2008年10月11日

部落格搬家公告

我搬家了。有點迅雷不及掩耳但這是真的!

我有自己的專屬網址了。有點搖擺但這是真的!


所以,親朋好友們如果願意繼續聽我歲歲念的請前往:



要訂閱我的部落格文章,也用上述網址即可!

那是原本我拿來上傳手機部落格用的Blogger平台,現在重新翻修之後拿來自己住了。


所以,那邊見了,我先坐計程車過去了!See you later!!!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這消息有點震驚,好吧!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哈

    回覆刪除
  2. 這樣我都不能知道你心PO的文了

    不過我會找時間過去~
    搭下一台計程車 呵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您說的那個「天空網誌匯出程式」還在嗎?我連上去看好像只剩下文章?還請您多多指教,謝謝!

    回覆刪除
  4. @Indiana:

    這是我朋友寫的程式
    但他去當兵了
    等他下次休假回來我問問他在跟你分享喔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