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戒急用忍

今天在自認貧窮的情況下到東區吃飯,早餐晚餐都不打算吃,那午餐總是可以吃好一點的吧。於是我跟Kiwi去了咖哩匠。整條路上,衣服們、褲子們、裙子們一直在我前面晃來晃去的,我很堅忍不拔的,最後沒有敗什麼衣服。

心裡想的是:
  1. 我現在身上穿的是什麼?「衣服」 → (前往第二題)
  2. 「想要」跟「需要」,衣服屬於哪一種?「想要」→(前往第三題)
  3. 所以你的決定是?
我在心裡抓著頭大喊「好我不買了~放過我!~~~」然後逃走。

可是劇情急轉直下,我原本是要到誠品買《數位行銷》這本書來當作週五講題的參考書,沒想到因為跑了兩家書店都缺貨不補,我在一種「幹,你以為我買不成書嗎?」的奇妙心態下,就這樣在誠品帶了兩本書回家。

幹,那我這一路到底在 忍個屁 阿....



但這兩本書我都好喜歡阿,分別是:




    在誠品的時候就已經先看了《邊境漂流》的前半了,我想今天如果我跟《六人行》猜拳沒有輸的話,一定會把它看完。

    之所以喜歡這些書,是因為喜歡這些人誠懇的活著、熱情的分享、溫暖的關懷、相信人生有他美好一面的單純。

    這會時時提醒我,是否遺忘了些什麼原始的動力。是否忘記了自己有多麼幸運。


    -----本日節錄-----


    錢德:『我要退出健身房會員!』

    健身房會員服務部主管問:「你真的要退出健身房嗎?真的不需要增強你的活力嗎?」

    錢德:『對!大部分的時候不用!只有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突然覺得我笑起來很可愛!』

    健身房主管:「可是這裡可以給你更多肌肉的訓練阿。」

    錢德:『對,但我討厭這裡!這裡的東西都好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