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幫阿媽當追星族!

今天要去看薛董幫超偶第一屆的優勝者辦的演唱會
這些小朋友未來能如何,誰也很難預料
但一個愛唱歌的人,畢生最大的心願一定是要開一個演唱會,站在舞台上唱給很多人聽,
這就是薛董想事情跟人家不一樣的地方

~引用自CEO部落格,你今天快樂嗎?--溫暖的擁抱


那天晚上,我跟CEO去看了超偶的演唱會。我這個人其實不追星的,除了也曾瘋狂喜歡過王紹偉甚至去過183演唱會時有些猖狂之外,其他時間其實都是很理性的。

但這次一口爽快答應,大概是因為忽然想到「阿~我要幫阿媽拍照阿!她的黃文星!」

阿媽有多愛黃文星,呴,請看這篇文章阿媽激動的反應

所以這次特別幫阿媽拍了很多張她的最愛黃文星。

鄭元暢說:「這是台語歌界的Rain,黃文星。」

阿媽要是知道黃文星被這樣比喻一定超開心,因為阿媽也知道Rain!



不過沒想到,這一追星行程,跟CEO一路聊,聊到薛董對這場演唱會的堅持,好像又再見證一場為單純的初衷--為這群年輕的新人圓一個夢的堅持--帶來的感動。

我問:「為什麼他們這麼晚才開演唱會阿?」

因為第一屆也結束一陣子了,他們的曝光並沒有一般星光大道的選手們因為擁有很多媒體資源而較多,感覺像晚了很久似的。

CEO說:「可是,他們是唯一開演唱會的比賽節目耶!」

對,這的確是...那一定是很大的一股動力吧...看看舞台、現場的所有規劃,這麼多的歌手要在一晚間表演就位,我相信那不是一般人敢嘗試的,敢於相信、敢作夢的人才做得到。

幹,CEO這句話啟動了我的熱血開關!


超偶第一屆歌手江明娟,本來中性的她也做的溫柔的打扮,很有爆點。

超偶給我的感動,很多是來自於「努力」和「珍惜」的故事。這些歌手他們沒有華麗的外表和包裝,可是很真誠。我每次重看他們決賽前播的訪問紀錄片,都會有點鼻酸。

江明娟是我前後印象轉變最大的,因為一開始外型的不亮麗,站在商業模式檢視的話,就會覺得似乎機會比別人低些。可是,那天晚上她的驚豔和穩定的演出,只說明了一件事:

她真的好棒。去你媽的什麼外表理論。

江爸爸坐在觀眾席,坐在我們後面幾排(忽然發現我真的坐得很前面柳),離開的時候,經過江爸爸身邊,他還跟我們一個一個點頭致意。在他臉上有一種驕傲但同時謙虛的神情,毫不衝突的讓人覺得好舒服。我想我應該給江爸爸一個擁抱阿。

江爸爸的笑臉是我那晚難忘的畫面之一,遺憾沒拍下來,但我真的拍在我腦袋裡了。


張芸京的表演是我當天最喜歡的節目之一。

張芸京是我後期看比賽時,最矚目的選手之一。當天舞台上的表演她也真的讓人不負眾望。

我一直覺得看全心投入的人表演,本身就是一件很棒的事。

「把自己放心的交給舞台」,這種態度不管用在工作上、生活上、或是待人處事,都是很值得一以貫之的吧。



節目結束後,我跟CEO站起來準備離開,我下意識的問「這時候薛董會在哪阿?」我想應該跟他致個意阿。結果CEO不愧是薛哥的好朋友,她很快的走到後面控台的位置,在那裡我們看到薛哥了。

CEO在部落格中,寫到那一個溫暖的擁抱,那的確是一個很溫暖的擁抱,連我在旁邊看了都想說:「ㄟ,那我也應該要跟薛董抱一下,因為很感動阿!」

雖然我有點害羞啦其實沒抱,但我很想讓薛董知道,這真的是很令人感動的一場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教會了我一件事,就是:「聽心裡的聲音,認為對的事,就應該堅持下去、勇敢實現。

9 則留言:

  1. 搬到blogger的壞處就是…想按推薦的時候,才想到它沒有推薦功能(失落中)

    回覆刪除
  2. @菜逃:

    哈哈,拍寫啦,你可以留言說「推薦!」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好啊!
    (掏出大聲公)推~薦~

    回覆刪除
  4. 不太熟悉這個介面

    回覆刪除
  5. @CEO:

    拍寫啦~
    其實我也還在適應中,
    希望之後可以慢慢習慣
    多包涵喔~~

    回覆刪除
  6. Google Blog看起來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7. @liang:

    你是我的BLOGGER老師阿!
    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