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知性也是一種錯

因為上篇文章有點太悲傷了,為了沖淡憂鬱的感覺,來分享一個讓我吐血的事情。

那天小龜問黃米字說:「ㄟ黃米字,如果可以選擇,你會不會追黃逼撥?」

對,黃逼撥就是在下我高中的綽號,高中同學都這樣稱呼我。而這種沒有意義但又無聊當有趣的問題,是髒小龜的強項!

黃米字轉個頭,悠悠的吐出這幾個字:



「不會。因為....她是知性的那種朋友。」



知性。

知性。
知性。


喔,SHIT。他說的是「知性」這個原因嗎?

雖然我也不是說一定要跟黃米字在一起,但對於我被「知性」這兩個字拒絕了,真的讓人要摔進谷裡了.........

到底知性是哪裡有問題?!





2 則留言:

  1. 那個…知性…和「冷感」,中間有沒有一道淡淡的等號?!

    回覆刪除
  2. @菜逃:

    就是很怕有XD

    但是,我不是什麼都冷感的阿....
    (欲蓋彌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