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給我的朋友老莊


這個週六,我的好朋友兼狐群狗黨老莊要結婚了。

這個瘋狂的女子,她的豐功偉業不用多說,Google一下就知道了,而且我忍不住要把以前我曾經差點害她永遠被貼上白吃這個罪名的事蹟翻出來跟大家分享。有興趣的人可以回去翻一下就知道她有被我害得多慘。

而現在這個命運好像在演連續劇的女孩,要結婚了。我今天晚上去了一趟天母,幫忙婚宴作彩排。

我們這幫人,做為人婦的越來越多了,所以整體的流程其實並不陌生,加上以前大家PR人辦活動的經驗,從腳本到check list都超級專業。

彩排到新郎新娘一起進場時,我忽然覺得好不捨,妳很幸福阿我的寶貝橫停。

【與龍共舞】
的媽媽十三姑曾經說過:「女人阿~好運的話一輩子只笨一次,不然就笨很多次,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笨給自己喜歡的人。」你知道的,這句話雖然被十三姑講起來有點俗氣,但是卻很動人。

我相信這會是妳一輩子做過最幸福的事。




不過,情緒當然不是只有不捨,不管是參加婚禮、還是知道自己的朋友又情訂哪裡、又有新戀情的時候,對我們這種單孫女子來說,還有一種心情叫落寞。

落寞阿~

(這兩個字看起來真的超落寞的,是會意字還是象形字阿?)


落寞到我自己都覺得:「靠,我到底是不是某人的好友阿!我應該全心的為她開心阿!我在落寞個屁!」恩,就是到了一種又要去看精神科的狀況。就像我看到連續劇男女在一起時,我就會轉台,是一樣的道理。

我想是一種嫉妒吧。因為我真的嫉妒你們很幸福!


所以,請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我會在這裡一邊口口聲聲說閃光的閃開,一邊一直陪妳勇敢經歷新的生活、面對新的人生!


老莊我愛妳!


▲上面兩張是07年參加凱倫婚禮,
我們四個人殺到香港去情義相挺在電車上所拍的。
咱四人有一種深切的革命情感!

 

▲那時我跟奇威當伴娘,你們也都在旁緊緊相隨,
現在換妳要步入禮堂了,
我一定會永遠記住以前我們開心講笑話和耍白吃的時光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7 則留言:

  1. 從最後一張照片可以知道,王丁丁的鼻孔最大。

    回覆刪除
  2. 逛逛都有發現好東西 網路真強 推.+1

    回覆刪除
  3. @QQ:
    什麼好東西

    回覆刪除
  4. 看得出來你們感情相當好喔
    因為今年我的兩個超級好朋友也要結婚了
    所以心情跟感觸跟你很像
    尤其十一月我們又要做一本結婚的專刊
    (一直被甜蜜的氛圍包圍)
    更是映照出我們單身女子的孤單..
    尤其半夜加班整理隔天要拍婚紗內文的東西時更是不爽中...
    哈哈.....
    對了...可以提供給我一些婚宴有趣的小節目嗎
    因為最近也在幫即將結婚的好朋友策劃
    想聽聽看是否有不錯的專業人意見喔
    謝謝啦...



    回覆刪除
  5. @壹週刊同病相憐的潔希:
    新郎闖關
    抽捧花(有很多種抽法或玩法可以變化)
    送爸媽特製禮物
    還有好友的祝福影片阿...之類的

    哈,提供你參考!

    回覆刪除
  6. 黃菲比請你多多累積相關經驗啦

    到時候請到台中來當伴娘+顧問~

    回覆刪除
  7. @蛇:
    好啦,我有一次QUOTA是留給你的啦

    回覆刪除
  8. 感謝感謝提供的意見囉
    好像差不多都是這幾種再變化是吧
    還要針對新人的屬性下去做設計
    有時候想想好像都是累壞身為朋友的我們
    不過這也是一種對好朋友的祝福
    希望你下次可以專門為自己籌畫喔


    回覆刪除
  9. @壹週刊潔希:
    你這樣一說,我忽然想到
    我昨天彩排沒想過自己的會是怎樣ㄟ....
    發現我對這件事已經沒有啥期待了 邀受喔
    以前好像還會想像一下,現在這些念頭都不知道躲到哪去了

    是忘記了嗎?好可怕~

    回覆刪除
  10. 1.你都不願意把伴娘QUOTA留給我
    2.輪到你的時候橋段根本不用你想
    3.我好希望這樣的小轉變我依然可以是我, 我依然可以過自在快樂的生活,我可以依然是老桃
    4.愛你們, 真的, 超級愛, 覺得自己身邊有很多好朋友真的很幸福,每次回想起一起發生過的事,都會像笨蛋一樣傻笑遭到旁人側目

    回覆刪除
  11. @老莊:
    1. 你知道事情有先來後到...我之前在外面已經欠了一屁股債...…
    2. 屁股,好歹也是有一種動腦....五分鐘!
    3. 你一定依然是
    4. 你的事情比較容易讓人家傻笑得像笨蛋

    回覆刪除
  12. 真的啊
    我昨天又做傻事了
    做完臉買完東西
    我的信用卡留在那邊

    回覆刪除
  13. @老桃:
    哈哈~~

    對了,
    謝謝你擁抱我的時候告訴我你會一直愛我
    昨天的婚禮讓我很感動
    你知道嗎?我很高興參與你這個大日子
    好像又為朋友見證了一件一生一次的大事!

    回覆刪除
  14. 哪一天會換菲比ㄟ

    希望你也找到好歸宿喔

    回覆刪除
  15. @ydusm:
    好感人
    好阿,謝謝你的祝福~~

    回覆刪除
  16. 菲比,辛苦妳了。落寞真的很叫人難受。當我跟我男友吵架的時候,或是無法相聚的時候,總是會在路上看到那種抱很緊、並且黏著走路的情侶,我真的也是馬上把視線轉開。連續劇看到很開心在一起的,也是轉台(這時候我只會看很血腥或暴力的片子)

    其實我也想不透啊~像妳這樣子的女子,怎麼會一直單身咧…

    這是不是應驗了人家說「美女總是單身的比較多,因為人家都認為她身邊一定早就已經有一個他了」

    所以是不是網誌的橫幅或是slogan應該改成:我單身!!

    回覆刪除
  17. @teenpray:
    我也覺得很好奇。

    不過你今天跟我說的也很好阿,
    兩個人一個人都有好處的,不管是什麼時候都要讓自己開心快樂才行
    對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