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關於我醉倒的原因

醉倒,聽起來著實像個導演阿,但其實不是。是我真在去長灘島這趟旅程中,真的曾醉倒在長灘島上。

我原本酒量真的沒有這麼差,我每次都要一再強調的是:我以前可是幫B肝帶原者(就是B型肝炎,這也是一種縮寫柳)擋酒的人哪!但,那天晚上在長灘島,全公司歡天喜地的去了一家BAR開始點酒喝,後來意識就相當模糊了。

至今我還不太清楚,為什麼我會變成降子。只是事到如今我也只有被笑的份。

今天跟老友一支聊天時聊到喝酒一事,不料在對話中,我終於找到了原因!

僅擷取MSN部分對話如下:

一之是以前還在做PR的時候,因為與合作辦活動而結識的freelancer,以前合作經驗的轟轟烈烈和溫情滿天下的火花太刺激(這文章可以顯示當時我們合作時的趣味&壓力),太令人難忘了,所以雖然很久沒合作,但難得聊天都有一種老朋友+老戰友的感覺。所以一聊就可以聊很多很多。

今天應該是聊到跟啤酒有關的話題,一之就開啟了這個關於喝醉的話頭...


一之 說:
看來你酒量應該不會太好

*黃菲* 驚覺 說:
對阿  很爛
我今年去長灘島員工旅遊,才喝了半杯調酒,我就倒在桌子上把大家嚇死了
然後就沒有意識,醒來已經在廁所地上坐著

一之 說:
調酒太重了
而且調酒的酒精量 有時會被"調整"
通常給你們女生喝的調酒都是甜甜 很順口的調酒
所以喝太快  就不太妙


*黃菲* 驚覺 說:
是喔
我還以為調酒是水果酒

一之 說:
有些不乖的調酒師  還會故意給媚妹調好喝  但是後勁很強的調酒

*黃菲* 驚覺 說:
幹  真的喔

那是我太正嗎


(這時我有感覺: 空氣在我們電腦的互聯網之間,都凝結了五秒上下)

一之 說:
有可能
整團只有你這樣嗎

(他試圖要釐清真相)

(而我這個三八已經改了暱稱)

*黃菲* 是因為我太正了 說:
對耶
唉耶  真的造成大家困擾了
都是我不好


一之  說:
恩,自古美人多召妓
...招忌 (這兩個字好難打)



所以說,為什麼我會這樣?其實是因為,我太正阿


不然我以前可是都幫B肝帶原者擋酒的溜!(這會被我拿來說嘴一輩子)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真的,妳太正了。(肯定貌)

    回覆刪除
  2. @撒旦:
    撒旦大哥是「肯定地」覺得我在開玩笑兼不要臉吧...
    但你的讚美我會收起來的!

    回覆刪除
  3. 那天B肝帶原者可是扶著你去廁所的人ㄝ...在途中你正到連服務生都猛盯著看ㄝ!!!

    回覆刪除
  4. @也是B肝帶原者:
    唉壓壓,謝謝神秘B小姐阿!<br>



    但我想我那天應該是醜態必露所以嚇到賓哥了!

    回覆刪除
  5. 菲比是 100% 的正妹。

    回覆刪除
  6. @TACO:
    TACO兄,你真的每次都很捧場,不愧是我們同鄉的!真有眼光!

    回覆刪除
  7. 我路過,然後我發現你的說詞,真是相當令我想跟你用msn聊天,
    哈哈哈,尼好囉。

    回覆刪除
  8. @caird:
    哈哈哈,泥好阿!你跟我一個好朋友叫老六一樣,都愛用「泥」好。哈哈哈,好可愛!
    謝謝你來~~
    歡迎交換MS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