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我是縮寫王 <本文更新即置頂>

我是縮寫王,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大概是因為愛講話但又懶惰,所以某些詞真的會「趴塌」一聲的就在腦子裡重組惹。

而每次縮寫的結果就是被人家說:「靠~你狠宅耶!


幹,這跟宅不宅有什麼關係?不能因為電玩界的人喜歡縮寫、3C界的人喜歡縮寫就這樣阿!

但,我自己覺得有些東西我竟然可以脫口而出也真是太渾然天成惹。所以,就想紀錄下來就是(此時又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如果大家覺得喜歡實用,那歡迎取用,我不會申請專利的。而且這篇文將會無限期的不停更新。


 
  1. 抹茶拿鐵:抹拿
  2. 焦糖瑪琪亞朵:焦瑪(唸起來超髒的)

  3. 外部宣傳:外宣
  4. 員工旅遊:員旅(很小圈圈的用法,跟其他公司的人討論時千萬不要用)
  5. 請直接拿給她:請直拿她(那天是不假思索的講出來,我至己也嚇到)
  6. 荔啤:荔枝啤酒(我覺得這跟古早以前的「珍奶」、「珍紅」有異曲同工之妙)
  7. Facebook:FB(抱歉,這純粹是因為我懶+我用自然輸入法用英文大寫很快)
  8. 大安森林公園:大森公(好順又好搭喔....)【新增於2008.09.14】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還有FB
    別忘惹寫!

    回覆刪除
  2. @sslion:
    好!!!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宅和縮寫有關啊?

    我覺得還好耶~(以吐嘈的角色亂入)

    回覆刪除
  4. @何少:
    可能跟你的宅派不太一樣

    回覆刪除
  5. 你不是宅
    你是生病了!

    回覆刪除
  6. @ninku:
    哈哈哈!OK啦~這種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