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室友烤肉趴

因為中秋節大家都要各奔家鄉,所以昨天雖然明明我們就十一點半才下班,卻還是衝到家樂福買了最後一批肉,回家用鬆餅烤盤來個--室友中秋烤肉趴!

烤肉吧!今晚II

我、奇威、何宏,三個人買了不多不少的食材,開始烤肉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半了,一邊看著黃金B段班一邊大笑,一邊幫香腸翻面一邊吃著烤肉,一邊用烤土司沾著Honey Mustard一邊喝著麥茶。

這種放空的感覺不會因為上班的疲累而減分,相反的,我覺得特別累的那天特別需要這樣的放空之旅!

烤完肉已經半夜一點半,可是近來因為大家都早出晚歸很少聚頭的室友們,卻因為這短暫的歡聚找回了一些力氣。

烤肉吧!今晚

今天你們都回家了,我回到家後聽到對面公寓的家人在頂樓陽台上烤肉、大笑著,忽然想起昨天晚上大家瘋狂的烤肉舉動。哈哈,好開心我們有堅持要烤肉阿!

祝你們都中秋節快樂!也祝大家這個假期都開開心心的!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呵 好愜意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ydusm:
    真的很愜意呢~~

    回覆刪除
  3. 啊~好香啊…
    喔!好餓啊…

    回覆刪除
  4. @teenpray:
    我有想過也可以用熨斗烤肉說
    你要不要也試試看

    回覆刪除
  5. 哈哈...看到你們這樣烤肉讓我想起以前的大學生活也是跟室友這樣耶
    好懷念喔...
    今年因為颱風所以跟朋友的烤肉都取消了
    真可惜...(看到烤肉照片一直在流口水中...)
    下次要放空也可以約我..這是我最近在學習的專長之一唷
    要找High咖也可約我....我實力可是全三重蘆洲的眾教會都見識過的唷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