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小姐,你的手機畫面...

01.

今年四月因為我的粉紅SE Z610掉了,因此買了另一支新手機。

為了避免再次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後來都在我的手機畫面上寫下:



那天,因為我的充電器壞掉了,於是我去東區附近的通訊行買了一個新的。可是回家以後卻還是不能充電,奇怪的是只要插頭插上,畫面顯示「快速充電」後,就會停格不動然後當機

然後畫面就會一直停留在「快速充電」。但其實根本就是在耗電。

於是我再拿去東區那家通訊行。



菲比:「小姐,昨天我在這邊買充電器,可是帶回去以後不能充電耶,插上去以後畫面顯示就停止不動了。」

小姐:『畫面顯示不動喔,那我幫妳試試看喔。』

菲比:「好。」

於是小姐現場插上了插座,然後她看了一下我的手機,很快速又鎮定的說:













『小姐,請問你插上後畫面是顯示『我很窮,若撿到我手機拜託請還給我』嗎?』




這位小姐,是真的很鎮定的問完我這個問題!!!!!!

我在心裡已經撲吃幾萬遍她竟然可以這麼鎮定的問完我這個問題!!!!!她真的覺得這是手機當機應該要有的畫面嗎?!



我好佩服她壓。


02.

最近民視有個歌唱比賽節目在籌備中,號稱因為受夠了其他歌唱比賽節目的不公平和刻意操作而生的。因為是我大學學長籌備的,所以知道最近在號召報名者參加比賽。

(報名網址:http://www.beste.com.tw/superstar/signup_a.html)


因為黃米志一直很喜歡唱歌,所以我第一個就先想到他,M給他叫他去報名。

黃米志:「那妳要去報名嗎?


ㄟ,好問題耶,但,我從來沒有想當藝人阿...而且重點是我很難想像如果是勁歌熱舞單元我應該就是挫著等吧。


黃菲比:「應該不會吧,我當你的啦啦隊就好了。」

黃米至忽然很凝重的說:「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都不會做了......


喔,好有力量的一句話,我忽然想到昨天去大魯閣打棒球的時候,髒小龜說我的舞台應該在星光大道而不是棒球場。

因此我決定去報名了!!!!

為什麼?大概就是那句「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都不會做了......」吧。



03.

昨天跟高中同學提早過中秋節,到基十六號門河堤去偷偷夜烤。



我們播著Step Up 2的原聲帶,一路這樣狂唱狂跳,跳得並不合拍,也只會唱「Low~Low~Low」,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跟高中同學在一起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可以真正的歸零。

很多在思考未來種種的時候,是因為這群死黨讓我回到最單純的心態,去找尋答案。



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於越老越珍貴的情感吧。

如同那350元、如同那二十分鐘就到了我家的車程、如同這個月我們先不去大魯閣因為黃菲比要省錢 ....




你們真的好愛我喔。我也是柳.....


今天就讓我浪漫一下吧。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