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我不想當沒有情緒的人

我實在不想當沒有情緒的人,所以雖然今天情緒很低潮,但是我還是覺得我應該來作個自我整理,不然我今晚要完成的九五會議PPT,可能會不小心暗藏幾個「靠」或「邀」字在裡面,這樣可能就不好惹。

因為最近實在太多提案,schedule上一直不停的有「動腦」和「寫提案」和「提案」這三個行程。所幸,這段時間靠著team member自娛娛人的功力,大家都撐得過去,也挺開心的。雖然提案多半也都有了好的結果,但這一路跌跌撞撞又擁擠的練下來,心臟也是越練越強...

終於,今天晚上...爆了


我跟客戶講完一通需要修改的結案報告之後,不知道是客戶的急躁口氣在這時讓我起了化學變化(不是愛上她),還是因為努力過的東西還是不夠好,我的心開始沈入谷底...

心裡七上八下的,想冷靜、但又冷靜不下來、想嗨一點、但是也嗨不起來。於是我決定趕快回家收拾一下情緒。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情太太太難過了。很想打電話跟人家靠邀幾句阿,可是這時候忽然不知道要打給誰。

打給誰阿。我有好多朋友阿,可是我不知道要打給誰。

幹,這時,我心裡清楚的知道:








我想打給 男人!!!但是卻沒有人可以打!!!





想到這,我不爭氣的眼淚竟然就掉下來惹。


於是我就在路上邊走邊大哭,心裡不停的在釐清:到底,我是因為 工作太累了 所以想哭?還是因為沒有男人 所以想哭?

前者聽起來好像比較不丟臉柳,那我就先一路這樣想、一邊哭回家吧。

回家以後我跟呂蘿拉說,於是呂羅拉跟我說了某女部落客(為保護當事人所以以「馬賽克」顯示)她今天發生的事情來安慰我。



蘿拉寄給馬賽克一些合作資料的東西,可是地址卻寫錯了,寄到別的地方。於是郵差打電話給馬賽克,請她來取件。

於是她回信給蘿拉告知這件事,並且說明:











「不過好久沒接到異性電話惹,好甜蜜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啊哈哈哈,原來是因為突然有郵差打來,讓她內心也怦然心動了一下阿。幹,難怪我這麼愛這個部落客,我們想的都一樣阿!(但應該不會有人知道是哪位部落客了吧...)

這樣一想,我就也沒這麼孤單了呀。


這本來是一篇瘋狂辦公室的文章,沒想到被我寫成了「關於愛」也是蠻扯的。


希望大家看看就好不要放在心上,不要以為這個部落格現在已經轉型成兩性路線、或是發春路線,這不會是這個部落格的成立宗旨。

我只是想好好當個有雌激素有情緒的人。


謝謝大家。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3 則留言:

  1. 有力氣寫提案惹柳!
    九五會議,加油!

    回覆刪除
  2. 加油~!

    如果你不反對的話...我偶爾可以讓你當成男的用...(傾聽的部份 謝謝)

    最近好忙 尤其今天更有種塞到極點的FU

    種瓠仔生菜瓜.....

    因為工作走在路上哭了起來的經驗 是94-95年在苗栗有一回吧

    眼淚是靈藥喔 哭過更有力! 假又假右~

    回覆刪除
  3. @蛇:
    真的ㄟ,哭完好很多!!

    不過你知道的
    當不當男的用是一種fu阿

    回覆刪除
  4. 可以打給我
    我有時候也很man

    回覆刪除
  5. @格格:
    對阿,我們都是MAN MAN一派的
    下次啦,我會記得!

    回覆刪除

  6. 打給我!! 打給我!! ( 邊跳邊舉手 )



    ( 轉頭接電話 )



    不好意思,我媽叫我不要亂湊熱鬧 ( 嘟嘴 )。

    回覆刪除
  7. @短路天使:
    短路天使乖
    給你糖果吃阿
    我好多了~勿擔心~:D

    回覆刪除
  8. ceo正在寫研究案寫到想罵
    "贛""見"犒"的時候
    就亂逛一下
    沒想到妳也想罵人
    好的
    就一起罵一下吧

    回覆刪除
  9. @ceo:
    哈,歡迎一起罵!
    沒錯,發洩也是一種力量!

    回覆刪除
  10. @何少:
    呵呵....

    回覆刪除
  11. 哇...你寫的這篇文章真是寫得我心有戚戚焉捏
    害我也突然好想哭喔
    尤其這句我想打給男人卻沒有人可以打
    真是說出我們這些孤單女子的心聲阿
    從來不為工作的事情哭過的我
    也終於在上個月回家的時候爆發過一次
    當時的念頭跟你真像
    也超討厭朋友總是安慰我們說是女強人那類的屁話
    好像註定女強人就得不到好感情似的
    哈哈.....
    我們一起加油啦....
    相信上帝會在很恰當的時間為我們預備的
    (可是等待的日子好像有點久了...哈...)
    下次也可以打給我阿或是出來吃飯都好壓
    你也知道單身女子下班沒什麼太多會可約..只好努力加班囉
    最近我也好多案子在手上...一起加油囉...



    回覆刪除
  12. @壹週刊潔希姑娘:
    對,女強人幹嘛就一定要這樣,這是不對的。
    哈哈,你懂的~~

    你工作也是很辛苦壓力很大呴
    要加油捏,不要讓自己壓力太大
    你這麼樂觀開朗一定沒有問題的~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13. 加油喔!菲比!!
    很快那個人就會出現的 :D

    回覆刪除
  14. @Amber:
    謝謝!!
    大家都再幫我集氣!

    回覆刪除
  15. 休想我會承認那個布落客就是我

    回覆刪除
  16. @曉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你今天為什麼這麼早就走!!
    我們公司有一票你的粉絲要看你!!!

    吼,再來拿一次啦!

    回覆刪除
  17. = =....我笑了....

    回覆刪除
  18. @tsuki1204:
    哈,你是笑雌激素那段嗎....(害羞)

    還好沒有寫得太哀桑,也算好事一件柳

    回覆刪除
  19. 我只是想說
    我實在太愛看妳的網誌了~~~!!!!!!!!!!!!!!!!!!

    亂入在這裡 是因為我的感同身受在這篇達到一個爆點XD

    可是我常常覺得類似的事情我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寫得很骯髒、
    很陰沉那樣
    可是你都能寫得好可愛攸(L)
    雖然不一定都是快樂的事
    卻讓人看完心情舒爽


    總之
    菲比GO!
    神秘客忠實觀眾會默默支持妳 (羞)

    回覆刪除
  20. @bbbmess:
    靠背,好感人的告白
    我自娛娛人啦
    在還沒消化完情緒前我也是在大哭說
    還放聲大哭,倒在棉被裡面,像個弱女子
    這樣是正常的啦
    有宣洩出來最重要!不管是什麼方式!

    謝謝你的支持!!

    回覆刪除
  21. 哦~~可憐又可愛的菲比呀...
    就是那麼的真實寫出自己的感受!讚!!!

    其實這也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坦承!
    說出自己的脆弱處、說出自己丟臉或白痴的舉動.
    我們公司裡跟我最要好的同事都走這個路線.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妳的原因吧,我想.(最近常在想:為什麼我會喜歡妳的原因?!)(我可是百分百愛男人唷!)

    說到女生喜歡女生,
    不得不聯想到:為什麼沒有男生喜歡我(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或許妳的下一篇可以針對這個"議題"著墨一般(自推?).
    其實我(們)跟男性處得真的很融洽啊.
    但為什麼就是沒有一個男人可以來讓我(們)靠背的呢?
    也許就是真性情惹的禍吧?!
    因為我(們)不想做那"嬌柔造作"的女孩唄?!


    哎...
    我也不知道自己這篇在回應妳什麼?
    反正就是覺得:妳也寫出了我的心聲.
    如果我以後交了男朋友的話,
    我會拿這篇文章給他看...
    因為真的他媽的希望有男人可以對我好呀.....(發花痴中!!!)

    回覆刪除
  22. @你的小天使:
    原來很多女生都這樣想喔....

    其實你的問題我也再找答案,畢竟我自己目前也是單身,沒什麼立場大聲的說「如何讓找到男友」這樣的理論說。

    我是覺得坦白的女生很可愛,可是那是多數女生的想法。曾經也有朋友警告過我,在還未熟識之前的坦白,看起來都有點失禮草率就是了。所以那個分寸還是要拿捏一下XD~~不然就真的辛苦了~

    另一個問題是我這種案例就是:我遇到喜歡的人反而不坦白!

    這比較難處理一點。我也還在改。



    但~好,我把氣氛弄嚴肅了

    總之阿,就是該來的一定會來!你的可愛一定有人懂的。知道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