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就是不對盤?

今天跟CEO聊天,CEO勸我要好好挑對象,緣分未到不要急。喔,天哪,我想應該是最近發春的痕跡太明顯兒,所以備受關心。

我一點都不想否認,我想我就是在發春。畢竟這是單身的人最大的福利,不是嗎....

我覺得跟CEO聊感情的事很奇妙,CEO不會像其他人說教或堅持「不要這麼渴望感情(打醒我)」,她很重視感情,也是個多情的人,但是她會教我很多撇步和正確的觀念。

她問我說,我以前跟什麼星座的男生交往過。

我算了一下:


天秤座、雙子座、雙子座、天秤座。

阿,喔買嘎的,都是這兩種!我天生被這兩種星座的人吃死死耶。而且我印象很深刻,我在結束第一位雙子男友戀情時,由於真的不太和,所以還曾經誇下海口:「我覺得我最好不要再跟雙子座男生走太近,會誤人子弟。」結果果然是莫非定律,我下一個就是雙子男人而且還一舉就在一起四年。

但最後還是狠狠的被甩了。

碼的我好好一個天蠍座的人敗在你們這兩個星座的手下,真的覺得不太嗨桑。

而且,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一直覺得我應該跟獅子座男子的霸氣很MATCH,大概是因為跟張奇威或呂蘿拉很好的關係吧。獅子座跟天蠍座的完美搭配,我在女性朋友這部分真的做得很到點。我乾脆變性好了。

或者是我應該要跟也很多情的雙魚座男子來一段什麼情緣的,但遺憾的是從我懂事到現在,雙魚座男性朋友少之又少,大概走在路上都不會碰到的那樣的少。

要不,就是我應該跟巨蟹座很和,因為他們顧家(而我不太會做家事),而且星座書上說速配指數很高云云,這從小就背得滾瓜爛熟。

結果,這些都沒有耶!

我總是喜歡「爛桃花很好的雙子座和女人緣太好的天秤座」,CEO這麼說。

不過CEO說,她懂為什麼,反正應該是在我們還年輕之時,可能就是特別容易被這種璀璨的要命的人吸引吧。CEO再三強調,要喜歡當然要喜歡喜歡我們自己多一點的人,別再喜歡讓自己辛苦的人了。(相當拗口的話)

但從星座歸納來看,這似乎也是一種奇妙的吸引力法則,我們一再相遇一再分離,是一種戲謔的緣分,回頭看還覺得挺妙的。而一再與我們錯過的那些獅子、金魚和螃蟹,應該也是一種未到的緣分,這部分就留給未來吧。



有時候想想,星座雖然未必全可信,但從裡面歸納出點點奇妙的順序,又好像看到了自己面對感情態度的叛逆和順從。叛逆的是明明知道不可為,自己都還是會很用力的去愛去受傷;順從的是,如果緣分就是如此自己好像也不曾反抗。

好矛盾,但也很合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2 則留言:

  1. yes, it's very good :)

    回覆刪除
  2. @mrright:
    thank you, but good for what?

    回覆刪除
  3. 報告!! ( 舉手 )

    根據本人不負責任民調,我身邊 "所有的天蠍朋友",只要跟摩羯、巨蟹、金牛在一起,都會有 "很好的下場"。

    這幾種都是愛做家事、錢都交給老婆管的男性星座,而且都很色。

    回覆刪除
  4. @短路天使:
    媽的,我好想知道妳是誰喔
    妳整個有抓到我的TONE!!

    回覆刪除

  5. 你好,你好,這是我的名片,請多多指教 ( 遞 )。

    回覆刪除
  6. @短路天使:
    哈哈哈,這是國王的名片耶....

    回覆刪除

  7. 我不是國王,我只是菲比長期的潛水粉絲 ( 雙手合十虔誠貌 )。





    ( 網友OS : 這樣也能聊? )





    回覆刪除
  8. @短路天使:
    我最能聊了哈哈
    別降子說,對於我這些阿哩不達的東西竟然有人喜歡看我倍感溫馨

    我加妳了,呵呵,有空再聊(因為最近有空的時間有點少....)

    回覆刪除
  9. 在某些程度上來說我佔成那種對感情的叛逆
    尤其是在年輕的時候
    沒有叛逆過 哪知道那種\'\'喜歡我們自己多一點的人\'\'的可貴
    畢竟對於這樣的人卻感受不到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的幸福也是枉然的

    所以....好像沒有什麼法度ㄟ 好像還是愛到就給他愛下去再說...

    回覆刪除
  10. @Ping:
    的確阿,但在痛過太多次之後就慢慢會學乖了我也一直這麼相信
    我不知道我痛完了沒(痛的QUOTA用完了沒)就是了
    不過遇到喜歡的人我通常還是會嘴上提醒自己不要但心裡還是整個跌進去
    媽的跌個狗吃屎

    回覆刪除
  11. 小的很久沒出現了...
    最近有個朋友突然跟我聯絡,讓我聯想到妳...(什麼跟什麼啊?!)

    @#$&^%*$#@%$^&*@~!#%^&?>#@<
    切入重點:
    版主真的不用擔心啦!
    至少妳還有過"天秤座、雙子座、雙子座、天秤座"的實戰經驗.
    小的我可是連一次都還沒有耶.
    連詢問度都還掛零...哎~
    所以妳大可不用擔心啦~
    況且妳又那麼渾圓可愛(別打我,我是真的覺得妳可愛唷,只是用了"渾圓"好像太失禮?)

    我懂妳說的那種感覺,真的.
    不過我真的要為我們天秤座的人說明一下.
    其實我們真的很貼心,當很喜歡某個人時,
    也會跟妳一樣:整個陷下去.
    至於與雙子座的相處模式呢?
    那就是妳的"母性"發揮得太多而致吧?!(就我的感覺)
    對方可能會覺得妳管太多了,會不會?!

    另外,最重點的是:不要再說"他甩了妳".
    那表示妳還在意他嗎?!
    看了真讓我生氣啊!
    是他不知珍惜....
    他一定有後悔!
    但這時千萬不要理他...
    因為雙子座的人就是:循環式性格.
    忽近忽遠~~~忽高忽低~~~
    而且超重視視覺感受的.
    跟我們的tone不合啦....


    愈拉愈遠...
    反正我只是想讓妳知道:
    緣份隨遇而安.
    來得早不如來得好.
    來得好不如來得適合.
    多看看自己現在所擁有的吧...
    未知的就交給妳的天爸~
    相信祂會替妳安排一個最適合的伴侶!

    共勉之囉...

    回覆刪除
  12. @你的小天使:
    謝謝你真心分享
    對啦 緣分來得早不如來得適合
    哈,很振奮人心的一席話!

    但,是什麼朋友聯絡什麼事情讓你想到我,這我倒是挺好奇的
    而且其實我有點忘記 我的小天使是哪一個小天使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