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穿內衣的人生觀

現在是凌晨四點,今天邊抱著很想吐的生理狀態,一邊寫完一個自己很期待的活動的提案。

大概是因為太期待了,我前面策略的部分前前後後總共寫了三次三個版本,每個版本都不是很滿意,後來第四個版本才覺得..OK,也放自己一馬。

我有時候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但多半的時候並不是,所以,遇到這種時候,往往特別珍惜。

忙碌的時間已經來到第八天了,還是有很多計畫沒有準時完成,很多計畫還在公司和我的隨身碟裡躺著等,不過我並不氣餒,只是會常常一個不小心分了心,就得趕快逼自己腦筋換頻道。不過,那些偶爾的分心是我堅持下去的能源。

昨天跟凱輪、凱莉去天母走走,天母的一切都很緩慢,連沒車的十字路口都要等60秒。我不知道東區的我們是在急個屁。大概是因為這樣,走在路上很悠哉,寬寬的馬路和乾淨的街道也有點像日本的巷內,感覺像是度假了一個下午。

一時興起決定去買內衣。試穿的時候,即便我已經穿了20 幾年的內衣,服務阿姨還是糾正了我的穿法,告訴我正確的步驟和穿內衣標準。但用「標準」的方式穿起來卻不是很舒服,我問她說「那這樣還正確嗎?不太舒服耶」

阿姨說:「你以前都習慣穿不正確的方式,鬆了、歪了、亂穿,跟現在比,當然現在比較不舒服阿!可是要矯正壞習慣,就是要重新經歷新的習慣!

很義正辭嚴的一個阿姨耶,她用穿內衣這件事又教會我一個人生觀喏。

我的壞習慣可多了,一個又一個,有時候壞到我自己都不覺得是壞習慣惹(久而不覺其臭的道理)。這樣要改,就很像我應該要穿很多次新的內衣吧。

那...聽起來有點令人開心耶。


那個義正辭嚴的阿姨也跟我開玩笑說,之前有個高大的女顧客,因為胸部太大,常把內衣穿壞,結果有一天跟男友來買內衣,一直撒嬌說叫男友買兩套給她。阿姨說,看那個女生的身材,會撒嬌讓她覺得很不可思議,於是阿姨呵呵呵的說好好笑。



說真的,我覺得沒有很好笑。

不過我忽然覺得你他媽的又是一陣心酸兼憤怒,為什麼別人這麼好都有男人幫她買內衣阿!知不知道內衣一套很貴!妳很幸福阿妳知道嗎!媽的我還要自己刷卡買,還要斟酌要買一套還是兩套,以及要不要凹阿姨送我乃口!

大概是最近真的偏激到不行,所以會有這樣的念頭出來。我最近看連續劇只要看到男女主角在一起了,我就不想看了(好可怕,我是不是該去就醫?)。

所以今天看了阿扁洗錢的新聞,我語重心長的跟凱輪說:

「我以後一定要特別審視未來總統的老人福利計畫。」

凱輪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覺得我有可能會領一輩子的老人年金,所以老人福利一定要好。」


凱輪大笑。


這種壞念頭應該三不五時會出來一下,請原諒我負面思考,但這是如此低真實~這就是人生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大概是最近真的偏激到不行,所以會有這樣的念頭出來。我最近看連續劇只要看到男女主角在一起了,我就不想看了(好可怕,我是不是該去就醫?)。

    看到這一段我笑了很久 不過笑完有發現一些ㄦ的心酸.....

    身為社會處的人
    還是要請大家做好自己的人生規劃
    不要把政府當成萬能的喔!!!!!
    政府赤字只會持續增加
    不想加稅 福利的缺口永遠補不完.....

    回覆刪除
  2. @蛇:
    碼的
    這樣打官腔欺負一個單身女子這樣對嗎?!

    回覆刪除
  3. 大概是最近真的偏激到不行,所以會有這樣的念頭出來。我最近看連續劇只要看到男女主角在一起了,我就不想看了(好可怕,我是不是該去就醫?)。

    看到這一段我笑了很久 不過笑完有發現一些ㄦ的心酸.....

    身為社會處的人
    還是要請大家做好自己的人生規劃
    不要把政府當成萬能的喔!!!!!
    政府赤字只會持續增加
    不想加稅 福利的缺口永遠補不完.....

    回覆刪除
  4. @蛇~到底有沒有留成功?!:
    很賤,還流兩次
    但OK我接受
    我要告訴你你有留言成功了

    回覆刪除

  5. 我哪知道
    第二次沒跑出來我就放棄了
    本來還想留第三次.....@@

    P.S 留言和文章一樣好笑 也很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