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妳本人比較好看


今天是集團「Out of Box!Next of EPR」系列活動的第一站:開幕茶會。

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歡參加這種全集團的活動,我覺得在集團內遇到不同的事業體和人,都會對自己的學習更有刺激。

今天很多很多幕,讓我感動的畫面。



01.「重視生命,要讓你們的生命精彩」


董事長說,以前他一個人出來開公司,決定公司叫「精英公關」,被很多人笑。公關是什麼阿?能聚集什麼精英?

但是從破舊的小小的辦公室,到現在一共八家公司,「the place where the elites meet」的確在我們集團中被實踐了。那是很多人一起的堅持和對專業的追求才能到達的。所以在前面看到八個盒子的介紹時,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因為那中間會經歷多少的勇敢和歷練,才會慢慢長成現在這個樣子。

董事長說:他是個重視生命價值的人,所以我們不要怕失敗。也許未來我們有一天會離開這裡,但這裡的一切如果曾讓我們的生命很精彩,那才是最重要的。

很感動,我們在這裡是如此的被看重、被珍惜、被鼓舞。

而這個價值觀,我想以後我拿來教育我的小孩也很值得吧!


02.「不要怕鞋子不夠大,舞台是你們的」

CEO每次的致詞都讓我想到王力宏的「蓋世英雄」,那種「迫不及待看見我的未來,蓋世英雄到來」的氣概,都很振奮人心。

但是今天讓我最最最最touched的是這兩句:「小時候牛牛的鞋子買了,可是一下子長大後就要換新鞋。同樣的,當媽媽的人,其實根本不怕你們腳長大,只要腳長大了,集團一定會幫你們穿更大的鞋子。恩~盡情享受吧,這是你們的舞台。」

我好喜歡這段話喔。

這是從我當AE以來,每一次都在主管身上看到的樣子。從董事長、曉翠、華、凱輪,我都覺得:他們很樂於把舞台讓給我們發揮。在他們身上看到更多能激勵團隊的熱情。

而現在,我們也在學習那樣的哲學,讓更多的新星可以在舞台上發光發熱。那是因為集團是這樣傳承著這樣的精神。

而換鞋這件事,從精準成立以來,我一直有感受到這「換鞋」的感動阿XD。華每次都很闊氣的說:「你們可以的阿!就加人阿!」我們一定要可以阿,因為有這樣的公司幫我們實踐夢想和做一些很不得了的事情,真的超幸福的。

真的。感謝神,竟然讓我進來這公司。(真的感動起來了,還禱告,阿們)




03.「鐵杵磨成繡花針」

說到精準,就不得不說到凱輪,今天她上台說的每句話都太讚了!餘音繞樑!

(我盡量讓自己不要像奉承少年,可是好像說到激動處就會難免,但我都真心的阿!)

在我心目中,凱輪是亦師亦友,也是最棒的主管。

雖然說人不要常常沈緬於過去,但每次想到過去跟凱輪一起奮戰、一起承受開新公司的壓力的那段時光,一切似乎又好像是昨天才發生那樣真實的事情。

這根鐵杵也許不若業務發展方向上這麼簡單,今天凱輪短短五分鐘介紹精準的PPT,卻也足以讓我感動的在腦子裡拍紀錄片了。

我們遭遇太多太多難忘的故事,每一件故事都在鼓勵我們互相扶持、做得更好。每一次我都在挫折裡面看到更真的自己,但不能少的是每一次都是凱輪在旁邊又嚴厲又窩心的指正,我才能找到「更好」的自己。

我說,凱輪與華華,已經不只是我事業Partner這麼簡單兒了,根本就是我人生導師吧!喔,我好愛你們喔!



這根繡花針還會再進化,接下來我們都有不同的任務要讓針更銳利更亮眼,精準一定會更棒的。



04. 「妳本人比較好看」

這是讓我今天最爽的一句話。

謝謝有在看我部落格的妳,下次請大家也都用力說這句吧,哈哈哈哈哈哈!




05. 動腦卡一堆,動出來爽翻天

以下與今天的茶會無關,但我覺得很值得紀念。

今天在想一個案子的動腦,討論到一款電玩遊戲。

凱輪說:「ㄟ,我覺得用卡卡跑丁車還不錯ㄟ。」













ㄟ,是「跑跑卡丁車」啦!!!!

卡卡跑丁車,感覺相當難跑的一款網路電玩阿。太卡了!

但太好笑了!三更半夜笑倒在桌子旁邊。(倒)







喔,用刮號表示動作也是「宅」的一種表徵喔。

請大家注意了~(茶)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1 則留言:







  1. 「妳本人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
  2. @smith:
    你真的很捧場ㄟ老友!

    回覆刪除
  3. 你本人比較正

    回覆刪除
  4. @格格:
    謝謝格格
    妳不買早餐也很正

    回覆刪除
  5. 「妳本人比較好看」

    卡卡跑丁車有好笑到,真的很卡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StephenLee:
    真的~~超好笑
    我今天只要嘴裡複誦一次就會傻笑

    回覆刪除
  7. 每次參加這種活動
    看到集團的成長跟演變
    我都覺得太感人了
    怎麼會有一個這麼有生命力 這麼有人味的集團~~

    那天的F&B很讚~讚到我們都把板子放在書架上
    然後沉迷吃東西
    (因為那時候背著板子很卡)

    但卡卡跑丁車的確是很卡.....

    回覆刪除
  8. @sslion:
    真的!!!!
    斜背真的很屌!!

    回覆刪除
  9. ceo的用心
    kiwi果然吃得出來
    食物是我指定的喔

    回覆刪除
  10. @ceo:
    哈哈,CEO,上面的是我們家的蘿拉啦~:D

    回覆刪除

  11. ''這裡的一切如果曾讓我們的生命很精彩,那才是最重要的!!''
    這句話真讓人感動......
    集團真的在我生命中佔有很大很大的位置
    很多很多現在實踐在自己生活中的勇氣都是在這獲得的
    就是那種不怕我們鞋越穿越大的氣魄不知不覺的把我們的膽量跟眼界都變大了......真是幸運的我們.....
    很高興人生中有這麼樣一段值得我永遠回憶的一段 真的很精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