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感謝,再感謝

01.

感謝你,感謝你給的信任,我相信你的每一句話、和每一次的信任。也因為你的信任,我也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做好。

好朋友變成了客戶的感覺是什麼?最近我正在這樣經歷著兩個相同的案例。答案是:壓力很大。

這就像要跟好朋友告白和談戀愛是一樣的,深怕一個不小心一切都毀了。不過這同樣,是一種經歷和學習。

在整個過程中,我一直在深思,我的神經病壓力是不是來自於:我對於客戶關係的看待還是有著過於分明的界線?也許我這次該學習的反而是從你們身上反芻出「我對其他客戶的關係維護的方式」。

很多工作上或是與客戶合作的detail情節,無法在部落格敘述太多,但是每個客戶都有讓我值得學習的地方。

這一切的微妙情愫,絕對是在 agnecy 最讓人難忘的。


02.

感謝泰莉

雖然我不太與妳熟悉,但我今天看了許多妳的日記和照片,找到了很多力氣。很喜歡你的笑容和滿滿的活力,好像壞事情雖然也有過,但很快就雨過天晴。

在妳的笑容裡面找到力量。祝福你在國外一切安好,繼續這麼開心著!


03.

感謝我的 team member,能跟妳們合作應該是我三輩子修來的。

抱歉我有時很兇、很愛唸、挑剔、格式狂、愛吃鬼,但愛妳們的心是不變的!



04.

感謝上帝。

給我挑戰,然後又給我力量,讓我再站起來。對於你的安排,雖然有時當下我會罵幹,但相信我那只是口頭禪,因為每次一回頭看,就會看到:滿滿的都是祝福。

還缺的,請你盡量來! Come on~God!!

我愛祢,永遠。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你要去報名歌唱比賽阿
    加油阿...到時候有錄影要跟我說咧
    去當親友團
    哈哈....

    回覆刪除
  2. @壹週刊潔希姑娘:
    好阿!我要趁我還衝動的時候快去報

    回覆刪除
  3. 你手機桌布太酷了啦
    我相信到時撿到妳手機的人一定會很傻眼

    報名親友團 +1

    回覆刪除
  4. @liang:
    對阿,我真的很怕我手機再掉
    我現在還在想我報名要唱啥歌....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當親友團:D

    姐姐你也是台灣大哥大的窩??
    電話(伸)

    回覆刪除
  6. @貝貝:
    哈哈,MSN上給你阿!
    沒事打給我阿,找時間出來吃飯
    或是我去嘉義找你玩 哈哈!

    回覆刪除
  7. 強烈的建議你唱台語啦


    那個很少人可以贏你的啦
    認真考慮一下~我可以當你經紀人的啦

    回覆刪除
  8. @蛇:
    我也是覺得我可以考慮唱台語
    可是你知道台語組會有很多實力派的
    我這種偶像派的可能就無法勝出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