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今年情人節去死去死團的活動

以下是今天凌晨的MSN對話。

黃菲比暱稱:「為什麼情人節又來了?

友人E 說:
嘿,要不要參加今年情人節去死去死團的活動?今年的活動聽說是去東區拿大便砸穿情侶裝的人

黃菲比 說:
挖,那有人準備大便嗎?

友人E 說:
已經有委請清潔隊的先生一起加入支援了。

黃菲比 說:
所以應該是你辦的吧...我要看活動公告!!網址給我!!!(網路公司的人自以為任何事情都要有網站)

友人E 說:
沒有辦法耶,畢竟是違法的...



以上這段對話,僅拿來為單身的情人節哀悼。那天請大家沒事不要上東區阿阿阿。

特別是某男子在跟我分享他將如何為他女友慶祝時,雖然只是口頭上「帶到」,但我已經整個想發飆。也太閃、太閃了,真的要去買閃光煞了阿,化掉這些是是非非,不然一定擋不住這些人囂張的氣勢。


不過,因為這樣本公司 單身女子們 也決定自己來 玩交換禮物

說真的,這件事,是我剛剛大半夜與蘿拉決定要玩的。因為,怎麼可以讓有伴的人專美於前呢?我們五十元的小禮物至己也可以玩得很爽阿!

(怎覺得最後這句話有雙關,一ㄜV)


所以說,目前要參加的名單有:




算了,不敢寫出來。


主辦單位明天才有腦想活動辦法了,今天被情人節衝到了,明天再公布活動資訊惹。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0 則留言:

  1. 呵呵
    感覺是挺有趣的活動喔。

    回覆刪除
  2. @漂流木:
    你是說丟大便還是交換禮物?

    回覆刪除
  3. 那我可以報名參加ㄇ
    順便叫我們家記者來採訪好了

    回覆刪除
  4. @壹週刊潔希姑娘:
    哈哈哈,你是要報名丟大便還是交換禮物
    我的天哪快錯亂惹

    回覆刪除
  5. 妳們可以辦一個"交換前任情人爛禮物大會"嗎
    幫忙完成我的心願吧
    這個活動我策劃了好久
    不過大家一聽我要拿一尊財神爺出來都沒人要跟我玩
    好稀微柳

    回覆刪除
  6. @羞昂:
    哈哈 我也有 我也有!!!!!!!
    但我沒種不敢在這裡說!!!!!!
    但財神爺真的太OVER了
    對方是大家樂組頭嘛!?!

    但這個idea不錯,
    壹週刊要來採訪一下嗎?

    回覆刪除
  7. 那如果交換禮物
    交換到"保險套"未使用一枚

    不就



    更傷心嗎



    哈 噗 我太情色柳

    回覆刪除
  8. @ydusm:
    真的粉情色
    但就把他看做是























    一個期待的祝福吧!

    回覆刪除
  9. 哈哈...要當封面ㄇ
    交換前情人禮物這點子不錯
    我要加入我要加入...不過我怕到時候找到的都是垃圾

    回覆刪除
  10. @壹週刊潔希姑娘:
    你前男友到底何方神聖
    太OVER了

    感覺你要拿第一名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