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08年依然不孤單的情人節


粉抱歉,主辦單位後來並沒有舉辦什麼交換情人節禮物,或交換爛前任情人送的禮物的活動(但謝謝宅女修昂的提供),可是,我們一定要有的「服密」是一定要有的。

為了應景,今天的服密(Dress Code,不好意思最近很愛縮寫,宅宅宅) 是:「浪漫風」。


由於是在週三晚上所下的指令,並沒有太多時間去買額外的東西,只好靠在家裡的東西應應急。

於是我們發現了大家 浪漫的定義 是粉不一樣的....





一個一個開始好了:

蘿拉--宛如水精靈的飄逸裝扮(左一):

小編:為什麼用這樣的打扮詮釋「浪漫」?
蘿拉:妳不覺得飄飄的水袖感覺粉飄逸嗎?!


米血兒--宛如夏日風情的海灘女郎(右一):

小編:為什麼用這樣的打扮詮釋「浪漫」?
米血:我是想說,我個人並不慢,所以我只好詮釋「浪」這個部分,我翻遍衣櫃大概這件還算浪啦。


凱莉--古典中帶著點熱情的新復古風潮(右二):

小編:為什麼用這樣的打扮詮釋「浪漫」?
凱莉:有花阿!有花就是一種浪漫阿~而且還帶著點沙龍,也是一種夏天的浪漫阿!


凱輪--莎拉公主之我也有髮圈之鄰家大女孩(左二):

小編:為什麼用這樣的打扮詮釋「浪漫」?
凱輪:這是我衣櫃最浪漫的衣服,有碎花、有公主袖、有腰身,更重要的是我擅長用配件來加分:我今天戴了銀色髮圈,很正點吧,應該沒有人可以比得過我了。

對,妳贏了。


菲比--我有我的浪漫(中):

小編:妳到底哪裡浪漫?(大家都這麼問...)
菲比:我內衣是紅色的ㄟ。(大家都全倒)




後來大家都教我一定要戴髮圈拍照,她們覺得短髮的人戴髮圈很開玩笑。媽的,我最喜歡做這種有衝突性的事了。於是還被要求比一、二、五的動作來強化衝突感。



最後一張有點嚇人。當時路邊很多人在看惹,有點不知道如果我媽知道她女兒在街頭都這樣會有什麼感覺。


一路上吃吃喝喝,我們吃到肚子長兩倍出來才走出燒烤店,聊了很多很多。

其中一次乾杯,我們互相祝福「脫離單身吧!」但大家突然很猶豫的說:「蛤~這樣就不能常常跟你們出來吃飯了耶」

喔買嘎。雖然是要強調大家都很重色輕友,可是那背後誠摯的感情,連我身為一個主觀人都忍不住要鼻酸惹。那就趁這段時間,我們多多把酒言歡吧...我的好姊妹們。


最近很喜歡蔡健雅「越來越不懂」這首歌。



「在我22歲時,回想起當時多麼想戀愛,媽媽說就讓它來」
「然而在我32歲時,發現我沒太多的興趣等待,它失去某種色彩」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但每次他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我越來越不懂愛。」

很,入骨的歌詞。

而我現在介於這中間,感覺也在這中間,徘徊。

有時覺得自己「好像」已經不需要愛了,畢竟能讓我快樂的事情越來越多,好像不缺什麼,但回頭想想,有時發現自己還是需要愛。那是我的一個部份,現在只能空著,我快樂的多少不會被影響、難過的比例不會被影響,但它永遠不會被我割捨。



謝謝我的朋友們陪我度過很多個情人節,我光是想著若是我們大家都跑去談戀愛以後不能聚在一起,還挺可惜的。這讓一件原本很哀桑的事,變得其實還挺動人的。

今天的相關照片都在下面。請點選觀賞: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你的1.2.5蠻正的說~
    尤其是1的那張
    跟無名正妹沒啥兩樣~!!
    但連放真的有點太不像妳的作風 XD


    今年的情人節尊的太飽惹~~

    回覆刪除
  2. @sslion:
    難得也是可以當正妹!!

    今年情人節諄的有夠飽的
    孫師引的小腹讓我永生難忘!!!

    回覆刪除
  3. 因為不"慢" 所以詮釋"浪"實在太幽默了XDDDDDD

    回覆刪除
  4. @bbbmess:
    對阿,超適合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