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條碼貓斷頭事件 之 見證OPEN家族的團結

最近7-11的幾個人物都好紅喔,我好愛他們的周邊商品。每次經過都一定要看一下他們的四格漫畫。我最愛的是沒脖子的「小竹輪」。 最愛「條碼貓」的是小賤。我覺得條碼貓應該是人氣很高的角色,因為大概只有他可以被明確說出他的物種。而且又真的好可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圖片:小賤提供 ) 今天他傳給我一個影片,他說:「連我愛的條碼貓,都變成丑角...」 因為,條碼貓,在棒球場上斷頭了....XD
真是笑死我了!!!!! 拜託你看完影片再往下看(抱著肚子大笑)! 但是,除了爆笑之外,也有超酷、超溫馨的一面。
你有沒有發現,影片裡,當條碼貓斷頭,啦啦隊的標哥去幫她追頭,而且,OPEN小將、小桃、小竹輪他們....竟然就開始把「暫時沒有頭」的條碼貓團團圍住,不讓她羞羞臉曝光耶! 我開始覺得,好感動。 因為,好義氣阿!!好青春阿!! 這就像以前青春期,如果生理期來,不慎沾到褲子,姊妹們就會忽然一起來遮著,大家會找一家店的廁所把妳塞進去,然後她們去想去哪裡買褲子最快! 這也像每次過生日,男生就會給壽星阿魯巴.... 這好像不太一樣意思。 Anyway,條碼貓好可愛喔,他們真的紅了啦。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