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假契合的雙面嬌娃

這是2008年7月25日的日記。

最近敝小組很流行玩一種「模擬拍手」的遊戲。

因為我們平常只要遇到爆笑的事情,都會一群人一直像老人一樣「狂拍手、慢動作、臉扭曲大笑」,所以這幾天一直在自嘲「為什麼我們要一直像老人一樣拍手阿!」

其實跟老人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想強調一下當我們做這個動作的時候,真的會有點像動作緩慢的歐巴桑。


所以我們沒事就揣摩一下、模仿一下,剛開始是我模仿,拍一下、拍多下、或拍完還要指人。

但是每次一模仿大家就覺得笑穴被點開,所以大家也開始狂拍手狂笑,然後大家就互相笑「你幹嘛又拍手阿你歐巴桑!」,於是就這樣笑來笑去變成歐巴桑哎鴻遍野在笑的樣子。

我們程度有分成很多種,從拍手,到拍手還要往下蹲的,共有四、五種款式,下次我要為這個笑出一個特輯!!

就是下週!!說到做到!!



關於契合。

我發現,契合這件事,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但對於如我這般容易是非不分的人,可能多半都是假的。

昨天我收拾雜物的時候,翻箱倒櫃翻到以前我寫關於對舊情人的....好啦,就是情書,但是沒有給出去。

我一看,胃突然一陣翻滾。

我果然是個一談戀愛就變得無比噁心的怪咖,這種文字我竟然寫得出來。因此,震驚之餘,雖然在房間裡一個人一陣羞赧,但還是將它悄悄的撕掉丟掉了。

不是不想看,而是覺得這實在...我難以接受像我這般的雙面嬌娃阿。

而且回頭想想,當時信中不管多麼契合,其實真的不太契合。

敝人偏激的以為,這世界上真的沒有「個性契合」這件事

我們很合,是因為我愛你、你愛我,我們願意為了彼此調整最適合彼此的方式,並不是我們兩天孫就合。

如果不是愛,沒有人天生就很契合,吾偏激的這樣以為。

所以,當有人說「我覺得我跟他真的很合耶」或「我覺得我們真的好像」的時候,別懷疑,他們談戀愛了。




蘿拉的投票活動結束了,由超級名模生死鬥拔得頭籌!!!!讓我們拍拍手!!

再回顧一下: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結束惹...
    有種淡淡的哀桑..


    我就是會拍手邊蹲下的人
    就像是演唱會的升降舞臺一樣...

    回覆刪除
  2. @sslion:
    真的耶,我覺得下次要有incentive,這樣至少結束的時候還可以公佈得獎名單
    就不會這麼哀桑惹...

    你是我下一支片的女主角。

    回覆刪除
  3. 期待特輯~!!!

    我以前笑都會邊拍手 邊前後大幅度擺動
    然後我高中同學都說
    我以後會不會死於"過馬路的時候笑一笑頭伸太出去被車撞"
    或是"牆壁上有一支凸出來的釘子 我笑一笑就把頭插到釘子上"之類...
    (現在回想起來發現他們怎麼年紀輕輕思想就這麼血腥)

    回覆刪除
  4. @bbbmess:
    幹~真的好血腥喔!!!
    整個是黑色幽默阿!

    好,我要來籌備特輯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