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絕情卡片

【給小椰子】

這是給椰子的卡片。

椰子7/21要去澳洲打工遊學了,這是她一直很想做的事。巨蟹座的她有巨蟹座的執著和堅持、還有善於計畫然後將計畫實現的能力。準備了不久的一段時間,她即將要開始她的夢想。

我很羨慕椰子有「想要」以及「實現」的能力。

很祝福她。雖然我感覺得到其實也真的挺不捨得。請記得我卡片上寫的種種,一年後你還是要來我的床邊躺著我們一起聊天大笑到半夜



【給小龜】

髒小龜在我心中一直是「勇敢的女性」的代表,她要她所要的,總是毫不保留。所有的好姊妹中,我也是最不擔心她的。因為我總覺得,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不怕沒有「決定」。

BUT!

這張卡片,原本是屬於姊妹們之間的秘密,結果卻意外。。。意外成了我好姊妹分手的理由。

幹!我好內疚阿!死髒小龜你沒事把卡片放桌上幹嘛?!

吼~~~雖然我讓妳生氣不止一次了,可是這次也不用這樣吧!而且怎麼會是我阿,最有意見的明明就是小椰子阿!




好難過喔!!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5 則留言:

  1. 加上了手工小鹿的妳的卡片,都好有質感啊!!

    這樣說可能有點殘忍
    不過,有些事,如果必然會發生…既然發生了…就發生了吧!

    每個事件用「點」的角度去看它,都會有一百個難過

    等它成了「線上的一點」
    我們可能就會發現是五十個難過加上五十個還不錯

    再等它成了「面上的一點」
    很可能就是十個難過加上九十個還不錯了!

    如果一個人註定會得到幸福
    那眼前的不幸,就是幸福的一把鑰匙
    別把鑰匙弄丟了!小心到時候得找鎖匠才開得了門哦!

    回覆刪除
  2. @匿名:
    好有哲理喔王子媽!!!!

    眼前的不幸,就是幸福的一把鑰匙

    希望我的朋友早日得到幸福!!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被天空系統踢出去了…不好意思,那個匿名是我!

    回覆刪除
  4. 我好想鼓勵上面的回應
    超有哲理的

    你說是不是柳
    (硬要學著用 哈)

    回覆刪除
  5. @ydusm:
    哈哈哈哈哈哈
    有,我有感覺到你三八的FU,這樣就對了。
    記得回家在多多練習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