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呂蘿拉欠揍表情票選活動開跑 ! (附贈凱倫最新環保筷示範影片)

說到呂蘿拉,她的經典表情真的不是蓋的。

今天就請大家來票選一下,你覺得哪一個表情最欠揍?!

第97學年度
呂羅拉的經典欠揍表情票選活動

以下附上各種表情的影片檔,請大家詳細看過再決定呦!




【一號表情】指腹貼臉

指腹貼臉


通常這是用於她表示「害羞」的時候。舉凡說到她仰慕的男性、或是稱讚她時,都會有這個欠揍但相當合宜的表情現身。



【二號表情】撥頭髮

長頭髮的人都該學習的經典撥頭髮動作,通常用於她表示「怎麼樣?老娘還不錯吧」的時候。





【三號表情】談笑風生

蘿拉堪稱是世界上最會談笑風生的女子。




【四號表情】超級名模生屎鬥

不用多說,我真的狠想送她去參加決戰第一名。



這是比較版:




快按下下面的BAR,去投票吧!(僅限IE才能執行喔)





【加值附贈】

最不愛帶環保筷的凱倫,最近買了一雙攻擊力超強的環保筷!快來看她的使用示範!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3 則留言:

  1. 有網友表示:特愛凱倫的環保筷影片!!XD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我的指腹落後了!

    回覆刪除
  3. @sslion:
    對阿,但他是展現機率最高的!

    我應該也用動畫來呈現的~~~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撥頭髮動作還有點太生硬喔 呵

    (會不會被追殺...)

    那環保筷真的深得人心柳
    哪邊有再賣 有分期零利率嗎

    被她的無動於衷
    眼神中帶點殺氣
    跟那筷子瞬間伸出的帥氣
    真是最佳代言人啊

    哪邊有再賣啊~~~~~

    回覆刪除
  5. @ydusm:
    雞蛋裡挑骨頭阿!!
    我覺得撥頭髮真是超經典的媽的

    環保筷哪裡買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喔
    但我想應該不是太普通的地方買得到的!

    回覆刪除
  6. 沒想到名模一直都在領先~~~

    回覆刪除
  7. @蘿拉:
    對阿,整個一直在領先
    真的是跌破我眼鏡
    明明撥頭髮這麼經典!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好後悔喔~
    沒有機會跟呂羅拉共事!

    回覆刪除
  9. @懶得登入的madmadmat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你投那個阿你???

    回覆刪除
  10. 菲比!
    阿桑要給一個建議!(選我、選我!)
    我覺得妳要用「偷拍」的方式呈現呂羅拉小朋友最真實的神情
    (3號留言者的留言,我要附議一下)
    應該會更欠揍啊!

    回覆刪除
  11. @butsubutsu:
    哈哈哈哈哈哈阿,
    好阿,下次我用偷拍的~~~

    回覆刪除
  12. 指腹+1 !!!!!!!

    回覆刪除
  13. @羞昂:
    原來修昂跟我們是同一個路線的
    蘿拉你的指腹友人欣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