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黑暗騎士,小丑跟你一樣帥氣


今天要寫2008年07月18日的日記。

今天我去看了《蝙蝠俠:黑暗騎士》,這大概是我今年到目前為止,看過覺得最最最好看的電影吧。

「要我再花一次錢進電影院看我都願意!」格格是這樣說的。

我也是。但我沒有多餘的預算做這樣的投資就是惹(嘆息)。

震懾於希斯萊傑(Heath Ledger)所飾演的小丑的入木三分,看了一整晚的小丑樣,到現在我還是連不太起來:小丑?希斯萊傑?差超多的阿。那就像有一天小豬演反派然後竟然你認不出來的感覺是一樣的吧。(我每次都愛拿小豬舉例)

.....那今天先看看希斯萊傑的原貌吧。



因為我忽然很想念他。如此純良帥氣的眼神,可以把小丑演到恐懼無助到底了的程度。你真的好棒。



ㄟ,說了半天,都沒講到蝙蝠俠阿。

講蝙蝠俠之前,就要再次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一下 SANA的這篇觀影心得

也是真他媽的好笑阿。

蝙蝠俠真的狠MAN阿。有正義感的男人真的是不得了(在他們身上翻滾)!!所以以這樣的原則來看,在船上那一船黑道大哥們堅持不殺人,也都很MAN阿,以後在路上怎能不跟他們致敬!



蝙蝠俠真的被講的狠少。我猜克利斯丁貝爾當初應該也沒料到,他男主角的丰采整個都被小丑給搶去了,真是悶哪。.....嗯,你嘴唇還蠻性感的。

(補充安慰什麼阿!)



今天是歡樂星期五,但我們還是很認真的完成了很多很多的任務。

看到我們家象牙白和潔德一起寫好要跟客戶簡報的 Bi-weekly report,我今天內心充滿激動。看到蘿拉興奮的回報產品的好感度提升的狀況,內心也是充滿著很多的驕傲。

今天聽Sophia說,從客戶那聽來一句話:「公關公司不是在乎公關公司做了什麼,而是公關公司在乎了什麼。」

「在乎」的確可以讓很多事情自然的變好。在乎的不是評價,而是想幫客戶解決問題的那種熱切感。在我們家的三千金眼中,慢慢可以看到,那樣熱熱的感覺。你們真的狠棒。



今天也拍了很多蘿拉欠揍的動作,我明天要在部落格舉辦投票,請密切注意,投下你神聖的一票,選出你覺得最欠揍的蘿拉表情。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我也剛看完
    三個字就是"爆好看"
    這張照片...真的是小丑本人阿..
    以後看不到那麼會伸舌頭的小丑了.....

    回覆刪除
  2. @moses:
    他從醫院走出來亂按引爆器那一幕也讓我印象深刻
    真的是一個瘋子,令人厭惡又害怕的瘋子
    演得太好了!!!

    回覆刪除
  3. 蝙蝠俠嘴唇很好看是真的...
    我覺得他穿上蝙蝠衣戴上面具後~是歷來最好看的蝙蝠俠...
    真的很帥@@~
    我跟SANA一樣,很推他的上一部開戰時刻,
    用另一種不同的手法描繪超人人物的形成...

    回覆刪除
  4. @Jason:
    真的~~~
    我隔天就去看了~~~~開戰時刻!!
    這部片現在在租片店整個租不到!!

    紅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