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惹」與「柳」的遊戲

謝謝乳頭忍者的推薦,我最近瘋狂愛上某部落格---宅女日記。真的,容我誠懇說一句:

靠背的好笑阿!!!!!

而這個部落格的所有用語,也都成了我們近期的用話了。

原本讓我覺得很「鄉下俗」的用法,現在念起來不僅「朗朗上口」,還感到相當時尚阿!

柳。

這是一個韻味十足的結尾。嚴格來說發音為「ㄌㄧㄡ˙」

「人家我可是吃飽了柳。」
「我桌上可是有雞精的柳!」
「難怪他眉頭深鎖柳。」

總之,講這個字結尾的時候,記得要有三姑六婆的神韻就是了。



惹。

這是一個很欠揍的結語,同義字為「了」,聽說是現在時下國中生高中生最愛用的網路火星文。

天哪,講火星文三個字就顯得我很老氣了。

「是的我離題惹。」
「太哀桑惹~~」
「聽說陳冠希的戲份都被剪光惹。」
「我又要幫我家的狗買飼料惹。」



於是我跟蘿拉的MSN紀錄變成這樣:

*蘿獅* 好好笑柳.. 說:
我今天在通化街看到幼犬
好想再養一隻


黃菲比 - 我桌上可是有雞精柳 說:
是喔
妳公寓會擠不下了柳

*蘿獅* 好好笑柳.. 說:
不會惹吧
粉可愛柳
我又要買飼料惹

黃菲比 - 我桌上可是有雞精柳 說:
好欠奏的惹
但我願意一直用柳


*蘿獅* 好好笑柳.. 說:
哈柳

黃菲比 - 我桌上可是有雞精柳 說:
幹柳  連一個字都可以柳惹



總之,任何可以用的麻煩請用,最好是用在「說話」的時候,那將會妙趣橫生哪!!!



好,接下來我要推薦幾篇宅女日記的文章,但我電腦有問題無法按超連結柳,待我先去用IE開來試試看惹。

1. 最新力作:蝙蝠俠觀後感(沒有雷~請安心點閱)
2. 聯誼必備:主題真的不是鍾麗緹
3. 忘記舊情人之:久違的(老)女上司文
4. 如何看男人不持久之:加油  好嗎?

還有更多啦,但先推薦最新的幾篇好了,好笑到爆炸阿!!



碰!!!!!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0 則留言:

  1. 哈哈哈~
    希望我們帶起流行惹~
    先讓辦公室的人都訂閱宅女小紅的部落格柳
    然後在慢慢改變他們說話的方式柳

    好好笑惹!!!

    回覆刪除
  2. @sslion:
    整個都要發瘋惹~~~~

    回覆刪除
  3. 念到我有點
    "柳""惹"傻傻分不清楚柳

    想必機跟G被你們遺棄了喔

    回覆刪除
  4. @ydusm:
    哈哈哈哈,不,機G是G本配備了!

    回覆刪除
  5. 最可怕的事情素
    我有一天在寫公司簽呈
    竟然寫”預算超支惹”

    !!!!!!!

    回覆刪除
  6. @羞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阿
    幹我現在難以掩飾我內心的G動!!!!!!


    修昂來了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平常講話不會講柳和惹
    也不會講不酥湖沒感節
    可是漸漸的朋友都開始柳過來柳過去
    害我現在也會說柳惹...

    這是一個好可怕的傳染病柳.....

    回覆刪除
  8. @羞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跟你講話喔

    但我們貫徹的狠透徹柳,我們連講話都有惹
    整個很時尚!

    回覆刪除
  9. 無意見 來到你的部落
    看到你推薦的這各
    真素
    太太太好笑嚕
    但是阿
    我有各朋友也是都用惹柳的
    早上他說
    ㄚ我遲到惹
    一樣的白爛

    回覆刪除
  10. @maggiechu:
    真的~~~~
    這真的是流行話了阿
    我們大家一定要感流行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