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我愛棉條!!!


無法 想像我未來的人生沒有棉條。

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太好用了。感覺就像「沒有來」一樣的舒服爽快。

吼,為什麼小時候我媽沒教我用棉條?!

吼,為什麼我太晚認識老六??

吼,為什麼老六你這麼晚才畢展?

吼。我現在激動到只能用不停的不停的讚嘆來表達我的喜愛了。




但是,吼,為什麼台灣沒有賣導管式的棉條?

一直用水貨,很貴阿。連蔣暴龍都知道水貨的棉條很貴,因為他女友也在用。那馬政府你為什麼不知道?


澳洲聽說棉條很便宜,想叫小椰子幫我帶一捆回來;美國也是便宜,想叫呂厭朋幫我帶一袋回來。總之各地的棉條選擇都很多,為什麼台灣的女生要偷偷摸摸東問西問才問得到怎麼買棉條?

總之,



以後我有女兒我一定要教她用棉條!順便帶她認識自己的陰道。


她用不用就不強迫了,但是我一定要她知道這個好東西。好東西值得和好女人分享。給我親愛的女性朋友們!

新手入內(連結有問題請點:http://tw.myblog.yahoo.com/jw!b_GvCveCHBZAWd6xaC.33lDn/):

這是棉條教母的部落格,有詳細棉條資料可以參考呦!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35 則留言:

  1. 我們來搞團購吧

    回覆刪除
  2. @ceo:
    好阿~~
    我把信寄給你喔

    回覆刪除
  3. 好哇!幫妳宣傳!推~
    我決定~等我把存貨用完也來試試看(歐巴桑很愛屯東西^^b)

    然後,那隻手工(?)麋鹿好可愛!第二次出現了吧?
    是菲比的手作嗎?如果是,可以嫁了!手工也太細了吧!

    回覆刪除
  4. @butsubutsu:
    沒有啦 是買的XD

    但是因為太愛已經快變成逢拍照就想拍他的狀況

    喔耶!

    等你用完告訴我我再把棉條型錄寄給你:)

    回覆刪除
  5. 這完全就是我第一次用了導管式棉條的心聲......
    我都只能託朋友從美國買回來...唉~臺灣真是落後....

    回覆刪除
  6. @路人:
    對阿,我們來連署叫馬政府開放進口!

    (完全都是我一個人在亂叫!!XD)

    回覆刪除
  7. 呵呵...我也喜歡用棉條,真的超方便,真的幾乎忘了他的存在。當初是因為參加救生員訓練,訓練期近一個月,非得用棉條不可。當時不知道有導管式的,跟同事兩人在廁所搞了30分鐘,流得滿頭大汗,因為一直進不去,進去後又推的不夠深,一直有異物感,超可憐。還有朋友搞到破皮,直喊他被棉條強暴了。因為平常用的是沒有導管的,所以必須要量夠多,通道夠滑順才推的進去。第一個進去時有點難受,但之後要換時就會比較順利了。等到量比較少時再改用棉棉,不然會吸半天都吸不飽,浪費了。
    你們要團購嗎?我也想要看看型錄。

    回覆刪除
  8. @丸子:
    好阿,我把型錄寄給你了:)
    耶耶耶

    回覆刪除
  9. 台灣只買得到ob,第一次在美國買棉條時,看到整排各式棉條的感覺只能用拿破崙發現新大陸才能形容,用的感覺真是開心得想致涵感謝棉條公司拯救女性免於衛生棉的煎熬,上飛機還前去超市掃貨,收銀台工作人員都被我嚇到了,可是...存貨已於上個月用盡了,只得含淚去屈臣氏買ob...你們要團購嗎?我也想要看型錄, 讓我加入吧~~~please~~~

    回覆刪除
  10. @hellosandy:
    好!棉條之友仙蒂您好:
    我已經把型錄寄給你了,
    哈哈哈,盡情的買吧!

    但聽說還是比在國外買貴啦XD

    我要連署了我

    回覆刪除
  11. 是應開放~進口

    回覆刪除
  12. @sky:
    真的.....希望有多家代理商可以真的進口

    回覆刪除
  13. 這我可以作得到!他有分什麼siz 或是日用夜用的區別嗎?

    回覆刪除
  14. @Coconut:
    請幫我買TAMPAX 珍珠導管式衛生棉調 量多(綠色)、量少(黃)各一包

    回覆刪除
  15. 看完凡妮莎的部落格,我打消了到一年份衛生棉到澳洲的念頭~太好了 節省了一公斤的重量! 如果用上癮,我看我回國前就先寄一大箱的衛生棉條回來台灣給大家分好了~ 不過我的第一次真的是給棉條了!為了去綠島浮潛而用的!!!!所以你比較喜歡導管式 不喜歡指式的囉?

    回覆刪除
  16. @COCONUT:
    對ㄚ 我覺得導管式咻一下就進去了
    又衛生 超方便的阿

    回覆刪除
  17. 毆毆~我也好想用看看!!
    只是我卻一直都找不到哪裡有再賣ˋˊ
    真傷心阿~

    回覆刪除
  18. @海賊貓:
    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jw!b_GvCveCHBZAWd6xaC.33lDn/article?mid=80&prev=2933&next=6052&l=a&fid=20

    這邊有介紹好多好多賣家!!

    回覆刪除
  19. bibo阿 如果有要買我上次說的那種

    順便也幫我買一買吧

    上次從日本帶回來的 只能用半年

    回覆刪除
  20. 挖屋~
    謝謝你囉!!

    拍謝啦~最近在忙
    今天才有時間回來看回應!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21. @海賊貓:
    沒關係啦!
    不用客氣~~~

    回覆刪除
  22. 恩 其實因為你之前有寫過
    所以上次跟我老闆娘去家樂福
    有跟他推薦

    不過整個說起來之後
    又沒辦法說使用心得
    整個冏啊....

    所以失敗 ...Orz..


    回覆刪除
  23. @ydusm:
    ㄏ啊哈哈哈
    好感人
    謝謝你!!

    不過我想男生要幫忙推薦實在是有點小困難啦
    但是你的誠意我感受到了
    真的!!

    回覆刪除
  24. 我早點畢展還得了!!!
    蛤感覺好像真的痕好耶因為你都失去理智了!

    回覆刪除
  25. @wanda0351006:
    尊的阿
    你說痕好,很欠揍耶
    但我願意揍你

    幹我再說什麼阿
    我真的失去理智了

    回覆刪除
  26. 台灣有賣有導管的啊
    我有買過耶
    想當年我第一次塞時
    (因為穿丁字褲出門到一半姨媽突然來惹)
    在肯得雞的廁所裡塞到都出汗還塞不好
    後來看了說明書
    才知道要用一手先把*唇掰開啊...

    不知不覺寫了這麼多
    才發現這兒原來不是我的網誌
    我走~(咻)


    對了
    台灣真的有有導管的
    我發誓

    回覆刪除
  27. @羞昂:
    尊的假的
    哪裡?

    其實我覺得可以不用掰ㄟ
    因為掰錯的話,就遭了阿......
    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孫

    回覆刪除
  28. 有在團購ㄇ~~~
    我也要我也要........

    回覆刪除
  29. @summerable_angel:
    已經過了耶
    妳留下妳的電子郵件
    我把賣家的聯絡方式給妳:)

    回覆刪除
  30. 你好:

    我還沒有用過棉條,但受不了棉墊~所以想試試看棉條~
    下個月會去日本東京,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有哪些可以選擇嗎?

    回覆刪除
  31. @莊可愛:
    我用的是美國牌子
    但聽說嬌爽牌的棉條適用於東方女性,有網路推薦的
    也可以去凡泥莎部落格找找日本廠牌
    或是問問當地人也不錯

    祝你買到適合的棉條!

    回覆刪除

  32. 話說我在bbs找代買 居然找不到人啦 嗚~~

    請版主給我型錄或是賣家聯絡方式....謝謝

    為什麼這麼好用的東西居然這麼難買到??

    偏偏自從我用過棉條之後就在也忍受不了衛生棉濕濕黏黏的觸感啊

    回覆刪除
  33. 板主您好~
    我也想買棉條~~
    但是最近找不到帶買~
    家裡已經山窮水盡QQ

    板主請問您知道哪裡還有人代買嗎~~??

    回覆刪除
  34. 我就直接公布了柳!
    反正我這個小站應該是不會被檢舉

    請找蜜雪兒
    chkcheng1999@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