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仲夏潮流風暴,最夯熱門新話題

人才T時尚秀


不過就是件「人才T恤」,還可以有好時尚的穿法,喔買尬!

我快被呂蘿拉、黃小丁的身段,加上毛潔德的抄強雜誌文案笑翻天了!!

太好笑!太好笑!




還有更多呂蘿拉爆笑時尚造型
都在這次LEXUS的人才T時尚專題中----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哈哈 我都有來看妳的網誌 每次看都有不一樣令人開心的點
    忙碌生活的一點調劑(不介意我這樣形容吧!)
    呵呵 這篇也很好笑..

    回覆刪除
  2. @vicki26:
    如果我小小的一點分享也可以造就大家的快樂
    那我也算是功德一件了阿!
    謝謝你來!

    回覆刪除
  3. 這....根本是想讓我半夜笑掛在家裡嘛QQ
    在閒暇之餘做點娛樂有益身體健康XD(重踹)

    回覆刪除
  4. @tsuki1204:
    辦公室快要加做小型攝影棚了..XDXDDDDD

    回覆刪除
  5. 我昨天來的時候,整個連結還處於罷工狀態
    幸好今天「連結有效」

    哈哈哈哈哈~
    這是妳們團隊最近的案子嗎?

    看完連結的文章之後
    我終於明白菲比在前兩篇網誌裡
    「語重心長」的說出「通告藝人」的心情了XD
    妳的團隊,整個就是很可愛的通告藝人啊~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6. @butsubutsu:
    唉呦,真的是通告藝人風啦

    昨天還有其他公司的說我們是藍色蜘蛛網的班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