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今晚哪裡有問題的通告藝人

01.

這幾天好忙好忙好忙好忙。一件事情接著一件,沒有停歇,我忽然想起某個朋友說過: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子,喜歡用忙碌在證明自己的存在。

是這樣吧?這陣子的忙碌雖然還是一個焦頭爛額,但有組員和凱輪一起彼此互相支持打氣,每天幾乎都是心情很好的,在忙碌著。

雖然心疼組員們很忙,勞心勞力,但是我有信心我們可以做得很好。即便已經轉眼又到了週五,我們的鬥志還是會高昂到小週末的,對吧!

下週即將有一位新成員加入我們這個小小家庭(這樣說好像要生孩子了),我們一起繼續fighting!

02.

為什麼這麼開心?因為相信未來會很好。

03.

下週檢查報告就要出來了,其實說不緊張是騙人的,我緊張的快抽筋。我甚至有時候會胡思亂想,覺得最近過得這麼開心是不是不開心的事快來了?之類的。

總之,焦慮。

不過現在焦慮也不會把以後焦慮的份量用掉,所以這週幾乎沒在想這件事。亦或是說,只要走進公司就會自然而然的忘記一些煩人的事。

但這午夜夢迴,發現兩週的時間過去了,報告應該快出來了,我就不禁有點打哆嗦。

04.

今天去集團他家公司聽課。覺得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為什麼集團其他公司的女生,看起來都像「黑澀會美眉」或「流行 IN HOUSE」,可是本公司的女生看起來就像「今晚哪裡有問題」的通告藝人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放心~沒問題的啦!! 有空去給師姑橋一橋就好了
    然後,以我韓系美人派的經紀公司負責人來看,我們的人都適合出國發展,走國際路線的啦~哪是台灣的電視節目可以請的起的角色呀 XD

    回覆刪除
  2. @凱倫:
    報告正常。<BR><BR>從今以後我要愛護我的身體、我要正常作息、我要少吃多運動。

    謝謝凱輪的關心!

    回覆刪除
  3. 我同意別家公司有很多黑澀會妹妹啦
    但其實每一家都有不同的路線
    所以尾牙才會這麼好看
    希望各位去看一下每週六晚上八點的哈林的新節目
    我打算跟我同學去借這一套軟體來我們今年春天會議的晚上玩呢
    我想洪社長奪冠希望很濃喔

    回覆刪除
  4. @ceo:
    是喔
    靠~我們要研究一下

    回覆刪除
  5. 放心
    你會有好身體的

    我把今年的生日願望都許給你和你們了
    上帝沒有理由不答應我的願望...我都這麼用力祈禱了

    回覆刪除
  6. @賤:
    報告真的正常!

    小賤你不要把願望都分給我們啦
    你要多留一點給自己!

    那這樣,我把我的分給你好了!我也要幫你禱告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