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感應少年,號「奉承」

奉承也要有個限度。

這句話將會是這篇文章的主題。

主角是左手邊這位舌燦蓮花的男子。感應少年。

如果各位主管沒有意見的話,那我要繼續說下去了。
(仿照新聞分析的"氣口"與流程)

(喔,特別是,我強烈建議華華有時間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







01.

那天大家在忙著幫快離職的Lani準備歡送會,與Lani同一組的感應少年當仁不讓的擔任行程召集人,其中,我們全公司準備了一本「伴你澳洲一年行日記 本」,要送給藍尼。

大家都準備了各組的即可拍,貼入日記本中,讓蘭妮可以每翻一頁就看到我們!! (SURPRISE~~~)

關於這本日記的填寫方式,感應少年也發了一封信給全公司的人。裡面說明著大家各要寫些什麼。

但是有一段是這樣寫著的...

1、水水拍立得照片籌備進度

  • 業一、業二:欠兩張
  • 業三:欠一張
  • 業四:已交
  • 精準:欠一張
  • Sivia+Jamie:欠一張
  • 華華:已交〈拍得很美,大家可以拿範本去看!〉


最後這句話,真是讓人拍案叫絕。


你對其他人是不是太冷淡了一點!!!!




02.

感應少年除了是我奉承的同事之外,其實也是我的室友。

今天他特別聲明:大家出門要記得拿垃圾出去丟。

菲比:「好啦,我會記得的。誰叫你們都這麼早出門,留下我ㄧ個人,其實我還挺孤單阿~」

感少:「吼拜託,你可以睡到這麼晚,你知道我每次在做DMS的時候,看你緩緩走進公司是作何感想嗎???」

菲比:「是喔,那你看到華華緩緩走進公司呢?」














感少:「我內心總是對她激起一股崇高的敬意.....」




連在家,也要這麼over就對了。



我相信這樣的事蹟還有很多,請不具名的同事們可以踴躍提供,菲比我再把他補上去。

熱愛出賣同事的菲比,以前也曾出賣過王叮叮和孫濕穎,想回顧者請點選: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2 則留言:

  1. 妳整個很over

    機到一個爆炸<----但也不要忘了倒垃圾喔!穿很少的BH


    另外~

    我必須要說明一下

    其實我是走實話路線的

    哪有奉承的事~很多人可以為我作證!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不會ㄟ
    崇拜華華是做人的基本道理ㄚ

    回覆刪除
  3. @ceo:
    的確是 我也崇拜華華阿!

    回覆刪除
  4. 哈哈~

    這小子之前在我們精英實習的時候就這樣咧。。。

    沒想到還是死性不改~

    回覆刪除
  5. @Zion:
    真的耶,所以她是不是在你們那邊學的阿.....
    來到這變本加厲
    sometimes有起乩的傾向耶
    但還不賴,算是有讓大家開心到

    何小虹!你真行!

    回覆刪除
  6. 這一篇實在讓我很難發表感想也
    只能說~如果我可以給奉承少年帶來一些搞笑的靈感
    雖然會被大家公幹
    尤其是會惹鄭女士不酥湖
    但是~只要大家有開心到
    也是挺不錯挺好玩的啦!! (模仿易X網導遊說話........)

    回覆刪除
  7. @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有開心到!!!
    感應少年要是知道妳這樣認可他
    他一定HIGH到睡不著吧~~~~~

    回覆刪除
  8. 華華真幸福~ 有人願意巴結奉承…
    哪像本座我已經很久沒半男人舌燦蓮花過了!一.一

    回覆刪除
  9. @vanessa0323:
    要不要先試試看奉承幾個男生看看
    套句老套的話:當你向別人灑香水,身上也會沾到幾滴?
    你看,華已經接受他了!

    回覆刪除
  10. 連華華都留言了耶!!!

    優呼~~~~

    真的是作夢也會偷笑了!!!

    回覆刪除
  11. @何少:
    真是高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