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超級趴光大道得獎名單出爐

今天在一陣混亂當中,大家還是很HIGH的完成了第二彈有志青年趴!

過程中雖然某些人有點失控、某些人有點閃、某些人有點沉默、某些人有點嘴賤、某些人吃太多,但依然是歡樂無限。

我後來回來看了照片才知道:媽阿~原來22個人是這麼多的喔~~~拍起來已經像在拍畢業冊了!(還少了eric老師、husky、小四、好神J...在照片裡,可惜!)



(照片感謝Zive˙小朱提供)


特別要來說明一下後來到底是誰得獎。

★表示已經拿獎品了,其他未拿到獎品的小賤說下次他會拿更好的來給大家~XD


獎項

得獎者

動感巨星之請你跟我這樣做獎

ERIC老師
這個人跟瘋了一樣,非常難控

深情對唱之不在一起太可惜獎

ERIC+菲比
真的是無言的結局,
我們這輩子都不可能在一起!!

最佳破音之天生雙軌道獎

TACOTACO
其實我覺得你有點可憐,也才破一個音就被抓包...

最佳和聲之你是休比嘟娃獎

小伊
最後才發現你的天份阿!!

最勁爆造型之秀場天后DIVA

Dennis
帥到翻掉的Dennis,其實今天有默默的cosplay蕭煌奇來著

笑點破表之憲哥小鍾都比不過你獎

張奇威
最辛苦的主持人桃子姐!!!
謝謝你!!

超級催淚之你是楊宗萎獎

Jerry
男模出身的你真的很深情
根本是抒情歌王子

嘻哈精神之你最饒舌獎

KNOWIT
哈哈,火柴天堂的RAP王子阿!

橫掃濁水溪以南之台客精神獎

小翔
因為用陳雷腔唱林志炫的歌

搏得滿堂采

無以名狀之無言以對獎

江仔
恩,這是我們對新朋友的歡迎方式

沒有一個音在音準上之
你也太神了獎

好神J
你拿這個獎當之無愧。

沉默就是力量之分母分母我愛你獎

小四
你很認真的當了分母,謝謝你!

妖嬌美麗之含淚反串獎

從缺
(如果陳大個願意戴假髮,這個獎就是他的了)

天哪你是哪個年代的之老歌新唱獎

ICMAN
唱得超好聽的! 萬芳的神魂顛倒!

沒人聽過這首歌之算你狠獎

ICMAN
唱得超好聽的! 萬芳的神魂顛倒!

連拿兩個獎你真的很厲害!!

會不會吃太多之大胃王獎

MATT
你早該拿這個獎。

現場最閃光之閃光系藝人獎

HUSKY& 小四
一開場就能舌吻的也沒幾個了

阿母阿麥克風都是你的獎

ERIC
這個人已經不是HIGH能形容

是瘋了。

大家:「為什麼你什麼歌都會唱?」
ERIC:「拜託,我是誰?原。住。民。耶!」
小賤:「到底在驕傲什麼!!」

天生VITAS黃靖倫之高音你最行獎

小朱
敢勇敢挑戰張雨生和千年之戀的男性。

一唱歌就判若兩人之你到底是誰獎

JOHN
這也是歡迎新朋友的方式!!


特別要謝謝評審:不來嗯、吳碼特、小賤師太,你們三個真的是全場亮點啦,在你們公平又不客觀的評分下,大家才能這麼嗨番了!

今天場地其實有點太大了~好像認識人不是很方便,粉抱歉阿!下次一定會多注意低~(稍晚將大家的聯絡方式email給大家)

,有~~


相關照片請見:


其他人有連結的也一起來放上吧~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4 則留言:

  1. 是阿, 尤其又喝酒, 前面又這麼high
    到我唱的時候喉嚨其實有點緊了

    前面還好
    唱到最後一pa就知道不妙了...

    我可是唱費玉清原key勒 XD

    回覆刪除
  2. @TACO:
    你的確是費玉清再世阿
    但你知道評審團也是相當嚴格的!
    只問結果不問過程!

    (仿滅絕師太小賤的口氣)

    回覆刪除
  3. 明明是22人.....

    回覆刪除
  4. @好神J:
    改了啦XD

    回覆刪除
  5. 【有志青年趴吐】 說真的,昨天我有一直有種"很神奇"的感覺~我愛大家啊!!!
    【有志青年趴吐】大家真的知道我們怎麼會把有志青年趴搞成這樣的嗎?
    【有志青年趴吐】"小腹胖老師"昨天的賤嘴純屬娛樂效果~大家不要介意啊~
    【有志青年趴吐】真正五音不全的就!是!我!
    【有志青年趴吐】 @tacototoro 你從高雄上來~我整個都要哭了~Knowit也是~(murmur:所以祝台北的都不感人就對了啦?!)

    回覆刪除
  6. @懶得登入的madmadmatt:
    吼,吳耀特我最愛你了啦~
    我也會照顧你的下半輩子的
    就算你只想跟布萊德接吻

    回覆刪除
  7. 得到這個獎真的很意外!(羞)謝謝評審老師的鼓勵,我會加油的!(握拳)

    回覆刪除
  8. @icman:
    其實我有聽過神魂顛倒耶.........
    但你知道沉默螺旋...現場我不太敢承認.....

    回覆刪除
  9. 虧我\"背叛\"唱得這麼認真啊啊啊...竟然沒得大獎
    而且也沒機會脫衣服來個加分題...Sad~~~~ !!!

    大家真是Crazy,超好笑~
    很多精彩鏡頭都是生平第一次看到,我傻眼!
    像是Couple接吻,好神J的3圈半飛天鋼管秀
    滅絕失態和麥特的講評怎麼能那麼ㄐㄧㄢˋ
    Eric老師是喝醉嗎怎麼能High成這樣...

    一下子新認識那麼多人真是讓我放不開
    希望下次有機會多認識大家一點~之後會加大家msn囉~

    最後,感謝唱崇拜很好聽的菲比,沒妳就沒這次聚會了~ ^^

    Zelda 江

    回覆刪除
  10. @Overainbow:
    你有好多名字ㄟ我發現

    你是網路報名組,讓我粉感動,謝謝你來!
    下次還要來騎腳踏車~

    回覆刪除
  11. 有人要我來澄清...

    ERIC沒有瘋
    他只是借酒裝瘋!
    ERIC沒有喝醉
    他是原住民怎麼可能會醉!!
    ERIC沒有驕傲
    他是老師就是權威!!!

    ERIC是HIGH咖
    大家心目中的最佳HIGH咖!!
    愛你喔~啾!

    PS
    還是感謝大家的參予...

    回覆刪除
  12. @小賤:
    真的阿~
    她整個是巨星來著
    阿妹!!!

    回覆刪除
  13. 原住民的血管裡 都留著酒精阿
    所以就算不喝酒 我們也high~

    回覆刪除
  14. @yuuji_eric:
    沒錯ㄚ
    這種活動不能少了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