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超級趴光大道的獎項名單

謝謝不來恩的靈感提供,Kiwi跟我一起把這張黃金二十強趴光大道的獎項名單填好了。明天大家等著瞧~~~我想我應該會勇奪「會不會吃太多之大胃王獎」。


獎項

得獎者

動感巨星之請你跟我這樣做獎


深情對唱之不在一起太可惜獎


最佳破音之天生雙軌道獎


最佳和聲之你是休比嘟娃獎


最勁爆造型之秀場天后DIVA


笑點破表之憲哥小鍾都比不過你獎


超級催淚之你是楊宗萎獎


嘻哈精神之你最饒舌獎


橫掃濁水溪以南之台客精神獎


無以名狀之無言以對獎


沒有一個音在音準上之你也太神了獎


沉默就是力量之分母分母我愛你獎


妖嬌美麗之含淚反串獎


天哪你是哪個年代的之老歌新唱獎


沒人聽過這首歌之算你狠獎


會不會吃太多之大胃王獎


現場最閃光之閃光系藝人獎


阿母阿麥克風都是你的獎


天生VITAS黃靖倫之高音你最行獎


一唱歌就判若兩人之你到底是誰獎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這些獎項真是太屌啦

    回覆刪除
  2. @舒服:
    已經公布囉~快去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