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自在


今天跟呂厭朋還有精采的同事們吃飯、做貓纜。呂厭朋有懼高症,在貓纜上顯得極度緊張。他緊緊抓著扶手,那樣子看來很傻氣。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我最自在的時候。看呂厭朋手抓成這樣,能自在的緊張著,是不是也是一種自在?

我今天懂了,關於自在的意義。我了解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我想起一個很妙的朋友
    他評斷一個人能不能當好朋友的方法是
    「去他住的地方,能不能自在的借廁所撇條」
    我想,能把最心底的擔憂
    無所畏懼的攤在大太陽下的任何人事時地物
    真的是一種超自在的感受~

    回覆刪除
  2. @butsubutsu:
    對阿....能遇到這樣的朋友看似很簡單
    有時候又覺得蠻難的
    大概是自己ㄍㄧㄥ著的時候太多了,多到自己已經沒有意識到自己在ㄍㄧ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