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感情

那天跟奇威喝完喜酒後,有三件事讓我很感動:

01.

回到家時,奇威跟我說:「那天我很壞,我說陳大個不man。」
菲比:「為什麼要說他不man阿?」
奇威:「因為那天我有點煩躁啦,他身體又不舒服了,我就有點生氣的說『為什麼我有這麼不man的男友!!』」
菲比:「你真的很壞耶,難怪他那天若有所思的說,他覺得他做什麼都還不太夠...」

奇威的臉有點一沉。接著,奇威就進房間了,在講電話。會進房間講電話,那想必是些悄悄話。我想,應該是在道歉。

隔天我問她時,她說她道歉了。「偶爾我也是沒那麼壞的啦!」

心裡很暖。我想交往時也許每件事情不總是快樂,但是想讓對方開心、不希望對方難過的感情,總是說起來平淡卻又很深刻的。這是她們對這段感情用心的地方,讓我很感動。


02.

喜宴上我問奇威幾時要結婚,奇威說大概是明後年吧。

奇威對於婚事總是非常的漫不經心,我相信她有在計畫,但是卻永遠不會正面承認她對幸福的期望。因此聽到她說明後年,我還蠻開心的,想說就快到了耶!

我忽然想起,在討論這件事的前一晚,我們都在家,我撒嬌兼胡鬧的要張奇威泡奶茶給我喝,張奇威瑪上就泡了起來。那時我隨性的大叫:「吼張奇威...以後要是你結婚怎麼辦阿,我就一個人住了耶,就沒人幫我泡奶茶了!」

不過,那天聽她說她對婚期的計畫,再加上我們一向很愛討論的「運動會」婚禮主題,其實我已經忘記了這件事。但她卻因此開始滔滔不絕的說:

奇威:「其實以後我們可能會在竹北買房子,然後妳可以來跟我們住,我們可以一起搭高鐵上班,高鐵從竹北搭到台北,其實跟計程車車錢差不多耶!很方便!」

菲比:「拜託妳,都結婚了就不要再把我算進去了吧。陳大個應該會想把我趕出去。」

奇威:「但是我可以算妳很便宜的房租耶,兩千元!」

菲比:「那ok麻煩算我一份!!!哈哈哈哈哈哈!」

在歡笑中結束這部份的對話。

但其實我很感動,連都要結婚買新居了,她竟然還想到我。


03.

後來我們一起去東區,聊著聊著,

奇威說:「我其實有想過,到底要不要等妳有男友後再結婚耶!



邀受喔!張奇威,真的不用等我!妳太隆重了!(作勢要扶妳起來)

而且這句話我還以為只會在電視裡,兩小無猜的小女生對話才會聽到耶。沒想到真的發生在我身上(而且我是被說的那個),真是讓人有(晴天霹靂的)感動到。

這,只代表了一件事:張奇威我這輩子都是你的!


(續昨天的冷東東之後,我又再度對集團女生表白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菲比小姐.....這樣下去不行喔~~

    說說可以...不過 還是要回歸\'正\'途 (我們不是直的..是歪的)

    真是高興 你有這樣的友情.........很棒的

    回覆刪除
  2. @Mr.J:
    哈哈哈,好,我知道~
    我分得粉清楚,我愛男人!XD

    回覆刪除
  3. 奇威真的是好朋友!!!

    回覆刪除
  4. @daisy:
    真的,但她都不看我部落格的,所以他也都不知道我有在部落格上跟他告白!

    回覆刪除
  5. 一輩子有這樣一個好彭有就夠了
    你是幸福的
    所以你一定也要讓自己幸福喔

    回覆刪除
  6. @小翔:
    好勵志喔~~~~
    好!我會讓自己幸福的!

    回覆刪除
  7. 奇威愛你已經勝過大個了
    妳這個女陳大個

    回覆刪除
  8. @老桃:
    沒有,她有時候是很偏心的
    只獨愛陳大個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