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人中王子與丞琳小姐

時間進入晚上六點,通常這是辦公室最失控的時候。

01.

首先是呂蘿拉楊丞琳上身:

她在學丞琳


原本她還帶來了一段精采的5566款Lock in’舞步,可惜我相機畫素不夠,動作黏在一起變成了超炫的陳百吉:



02.

感應少年:「格格,你不是常鼻塞嗎?你知道鼻塞要按那個穴道嗎?」
格格:『哪個?』
感應少年:「這個(手摸鼻樑兩側)用按摩的方式,輕輕的按壓。」

格格:『那你知道打噴嚏可以按哪嗎?』
感應少年(一臉狐疑):「哪裡阿?」
格格:「人中。」

感應少年:「那不就人家快要打噴嚏打出來的時候,你就『嗶--』快去按住他人中?」


















人中王子



03.

俺最近因為太愛在youtube上亂逛了,結果我就看到楊丞琳絕版經典表情:

Rainie



好經典喔....我覺得我會被歌迷們砍死。被楊丞琳的、還有愛紗的。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4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寫網誌的動作可以不用那麼快!

    回覆刪除
  2. @蘿拉:
    謝謝!我會把它先暫時當作一種恭維

    回覆刪除
  3. 狂瘦20公斤
    千位網友介紹的S美人優纖素~
    讓我成功的瘦了20公斤~
    便秘瘦身一次解決,完全不會肚子痛
    瘦下來的感覺真好,唯一最多網友
    好評推薦再推薦的瘦身商品~
    超級有效~立即掰掰身上多餘的贅肉
    還有網友真實的瘦身見證喔!
    要瘦馬上行動附上網址讓大家去看看
    http://www.soeasy88.com/

    回覆刪除
  4. @haha:
    我不需要

    回覆刪除
  5. 看到標題,就知道完了…


    和你們在一起

    真的是隨時不鬆懈


    幹!



    我覺得呂羅的表情,還蠻夭壽的…

    回覆刪除
  6. @何少:
    你也不差啦

    回覆刪除
  7. 按人中.....明明就是我說的!!!
    哈~

    回覆刪除
  8. @格格:
    是喔 速速改!

    回覆刪除
  9. 你們公司真的好有趣
    (其實我一直在等你我的手G是L機的3基手G.)

    回覆刪除
  10. @ydusm:
    黑黑~我拍的沒笑點啦~
    她們的都比我好笑!

    回覆刪除
  11. 你覺得
    不知情的人會不會開始懷疑我們的專業
    以及我們在公司每天都在幹麻??

    要不要來一篇專業的文章
    說明我們的辛苦及專心工作之貌

    回覆刪除
  12. @sslion:
    好阿,我來做一篇策劃報導XD

    回覆刪除
  13. 當我看到
    "時間進入晚上六點,通常這是辦公室最失控的時候"
    與丞琳上身的那張照片
    我已經開始懷疑了XDDD

    回覆刪除
  14. @tao8156:
    我們其實真的是非常專業的
    相同的精神會延伸使用在工作上



    算了,我知道這很難置信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