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當幸福來敲門與業務開發之關連

人生的際遇有很多種,不管你身體健不健康,不管你美不美,不管你是不是要加班,但上帝很公平,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每一個人都值得最美好的東西。

端看你看事情的「態度」如何。

重看電影【當幸福來敲門】,除了學習到「如何不加班」的技巧...

  • 電話不要掛,一直狂摳,就可以節省時間
  • 鎖定目標,我一定得幾點下班,因為我要去XXX。比方說:假裝你要去接孩子,你就務必得這麼早走。
  • 不然就真的去生個孩子。
還有「業務開發」的技巧,
  • 找到開發潛力大一點的客戶,而不是每一個客戶都打
  • 就算這個客戶不行,也不要放過可能從他身上衍伸出去的業務機會
  • 東西不好?修到好為止!讓客戶感覺到你的誠意!
之外,其實最大的學習是:「態度」。

如何從悲傷與沮喪中快速的站起來,恢復戰力,我想關鍵是態度。

如何在緊繃沮喪的生活中找到樂趣,我想關鍵是態度。

如何遇到瓶頸後,承認自己不會,但迅速找到解決辦法,我想關鍵是態度。


這真的是上班族要看的電影阿!態度決定一切!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3 則留言:

  1. 我居然沒看過這麼好的片
    這週就去借
    這星期我有買到一本好書
    "誰在看你的部落格"
    看完再分享

    回覆刪除
  2. @ceo:
    好阿好阿!!!!
    我也想看~~等CEO看完在跟你借

    回覆刪除
  3. 這部我也有看啊!
    我怎麼沒學到如何不爆肝的方法??



    ㄟ?

    搞錯!^^|||

    原來是如何不加班啊?

    趕著回家養肝留著以後繼續爆嗎? XDDDD



    好吧! 我承認我現在還沒把認真的上班族態度拿出來
    教我一下吧! 大 頭 茹

    回覆刪除
  4. @smith:
    你現在在哪啊?
    來吃飯阿

    都不會講一下的


    回覆刪除
  5. 我現在在桃園的華通電腦上班啦!
    明天會上去台北一趟

    有緣再相見^^

    回覆刪除
  6. 妳們看完隔天KIWI有跟我分享
    妳們真的是熱血少女
    我又被妳們感動了啦

    回覆刪除
  7. @桃:
    她很小氣
    不跟我分享只跟你分享

    回覆刪除
  8. 呵.. 好可愛的照片
    好溫暖 真的... !!

    回覆刪除
  9. @perhaps1107:
    謝謝你喜歡!!
    畫卡片時我心裡也是暖暖的:)

    回覆刪除
  10. 我也想大哭
    心中有著一些成長的愁悵

    回覆刪除
  11. @martuda:
    怎麼了?
    什麼惆悵??
    想到小時候的畢業紀念冊嗎?

    回覆刪除
  12. 實在很溫暖~太溫暖~以致於我都快中暑了XD

    是說,單純以這張卡片的封面來講
    如果我是收禮人的媽
    我會以為菲比在跟偶家小孩求婚
    而且,可能已經是「玩出人命」的程度了…
    (不瞞您說,當媽的人,多半都會有一些神經兮兮。我開始瞭解為什麼當年我媽要拆我的信…。即使孩子只是國小生,媽媽都會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風吹草動,以為他想跟別人生小孩^^b)

    回覆刪除
  13. @butsubutsu:
    哈,真的耶,不要小看國小生,
    最近國小生在部落圈很紅,給你看一個實例:http://vinta.ws/blog/466
    超級有趣的阿

    不過我真的沒有求婚啦
    看來我以後用詞不可太過奔放!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