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週末找樂子

雖然週末還是有波波縮要寫,但是怎能讓自己成天加班呢?!

於是下午先做了一直以來很想做的事---趁著還有日頭的時候,在有「午後睡意」的微醺下,睡一個香濃的午覺---然後就跟著格格去找「樂子」。
我們吹著夏夜晚風,吃著Brunch。奇妙的感覺,但一樣令人飽足又幸福。


這家小小的餐廳,門外總是很多人在候位。在寧靜的小巷子裡顯得有點突兀。但是進門後的溫馨空間讓人覺得很舒適自在。

我們點了班尼克蛋、紐約辣雞翅、丹佛蛋捲,飲料可以無限續杯。熱咖啡還可以自己選馬克杯喔。(但格格說上次都被選完了,她只能用一個看起來很MAN的鋼杯,哈哈哈。)超級好吃。

因為我不是美食達人啦,所以真的食物一上桌真的就只顧著吃了,請問那些美食部落客是如何辦到可以在好菜上桌時先想到拍照阿...史上無敵挑戰 for Phoebe。

總之,樂子的早午餐的內容,entirely 打敗了我之前吃過的早午餐,成了目前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的美式餐廳。下次見面,我們就約這裡吧!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