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關於分機的傳奇

01.【我是隨機187】

敝公司自從獨立成立以來,這段等公司搬家安居的時間,我們決定先不安裝「轉機系統」,所以雖然我們都有自己的分機,但電話進來,其實倒也還沒有撥分機的機會...就會接起來。

那天....某合作單位打來....


某人:「喂~ㄟ.......我想找呂小姐。」

(像這樣有點錯愕的口氣,基本上是常有的事,因為原本準備好要按分機,結果忽然間被接起來,大家都會有些措手不及。)

菲比:「喔好,我幫你轉喔。」電話轉給了蘿拉。
蘿拉:「喂,你好~」
某人:「ㄟ,妳分機不是184嗎?怎麼接起來的不是妳!?」
蘿拉:「喔....因為我們家....分機是隨機的啦~~~」

妳好,我是隨機187。


02. 【語音撥號】


今天Peter的媽媽---倪媽媽---打電話來公司找Peter,但當時Peter剛好沒坐在位置上,於是凱倫接到了電話。

凱倫:「喂,你好。」

倪媽:「喂,你好,我找那個.....ㄟ......等一下喔(有翻找東西之感).....」

接著凱倫就聽到:「嘟。   逼。   低。(按電話號碼聲)」

                是的....

倪媽媽,竟然按起了分機!


凱倫很鎮定:「ㄟ....沒關係,妳可以直接告訴我妳想要找哪位就好,我可以幫你轉喔」
倪媽:「喔喔,我找XX。我是他媽媽。」

真是太可愛了阿~~~~倪媽媽~~~~我好想認識妳!~~~~~~

後來王丁丁說,凱倫應該跟倪媽媽說:「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請重新撥號。」

說到這,我就不得不分享,之前王丁丁的笑話。


03.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有一次王丁丁打電話給一個客戶。那天他十分地忙碌,因此他一邊看電腦,一邊等待電話總機接起。

系統:「XXXXXX您好,請撥打您要找的分機號碼,或撥0,由總機為您轉接。」

王丁丁於是按了分機,但電話沒有轉接,他再按了一次,還是沒有!平常撥的很順的電話為何轉不進去了?!

系統:「XXXXXX您好,請撥打您要找的分機號碼,或撥0,由總機為您轉接。」

系統又再講了一次,他又再次的撥撥撥,這次他終於發現為何轉不進去。















因為他撥的是             電腦鍵盤....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4 則留言:

  1. 有好笑到 :-)

    隨機 187 .....

    回覆刪除
  2. @小梅子:
    哈哈哈
    我後來也是這麼說的....請撥隨機187

    回覆刪除
  3. 撥的是電腦鍵盤...這個好笑~~~
    我自己是...要按計算機按成電腦鑑盤

    回覆刪除
  4. @sakuranumber:
    哈哈ㄏ哈哈哈哈
    天哪,又多了一個程咬金:計算機!

    我覺得辦公室有太多陷阱了...

    回覆刪除
  5. 這有好笑
    不過這種事真的很常發生
    妳可以號召大家投稿做成系列集 一定會大爆笑

    這讓我想起以前高中的時候和朋友A去買晚餐
    我們走到賣蒸餃的門口東張西望猶豫不決
    老闆等了一陣就問我們說:來,你們要吃什麼?
    我的朋友A因為怕老闆等太久,就很緊張地回答說:

    老闆,我要一籠「蒸籠」!

    PS.上次有個留言的「F」,那位不是我啦!你給人家誤會了說......

    回覆刪除
  6. @fumiko:
    我要一籠「蒸籠」
    這不是你嗎
    感覺就像妳會做的事!!

    說到F,那慘了,我都指明道姓了........

    回覆刪除
  7. 按到鍵盤的0,我也發生過,也與同事分享過,笑掉大家的大牙了
    我也太天兵了,我還以為只有我會如此,想不到…

    回覆刪除
  8. @amy:
    真的!

    我真的還是強烈建議辦公室電腦和電話不要放太近!

    回覆刪除
  9. 哈哈
    我笑出來了...

    有一次
    我也是急著要打電話給廠商
    就按起鍵盤 拿起滑鼠 喊喂...

    回覆刪除
  10. @ChouHa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強烈建議公司不應該把電腦太靠近電話阿XD

    回覆刪除
  11. 那我怎麼辦...
    我ㄧ天到晚都誤拿手機當滑鼠在墊子上用力滑... @@a
    總要等到游標不動到我整個人快發飆的時候~
    才發現拿錯了 一.一

    回覆刪除
  12. @vanessa0323:
    你的手機是不是太厚了阿.....

    太厚吉祥!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

     會心一笑呀!

    回覆刪除
  14. @naruto0808:
    好笑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