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Note] 答案。選擇。

那天我踏出火車站,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那個我曾經很在意的女生。

沒有交談、沒有打招呼,但感覺她過得很好。簡單而入時的穿著,很亮眼;自信但不高傲的樣子,讓人喜歡。我下意識的想跟她打招呼,或是跑過去跟她Say hi,大概是覺得想了很久,好像已經跟那人很熟悉似的。當下很驚訝自己想這麼做。

那看來,現在是不那麼在意了。

在意、不在意,好愚蠢的行為。地球並沒有因為你的在意就停止轉動,我們依舊一天比一天成熟,新的煩惱也一件一件的蓋過舊的煩惱,一切都在運行著,即便因為在意的牽絆,我的眼睛變得越來越小。

一直在等別人給我答案,直到那天我才發現,其實我可以自己選擇這個答案,而且,早該做選擇。

真正覺得自己可以做選擇的那一瞬間,心情豁然開朗許多、許多。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你可以去看看這篇
    http://blog.yam.com/shaiii/article/13469390

    我覺得看一看或許你會有相同的感受喔

    回覆刪除
  2. @ydusm:
    喔,真的耶,講到我心裡去了.....
    你很神ㄟ你,我說的這麼破碎,你還感應的到。

    生活的確都會互相影響。
    我會努力,讓許多事順暢的流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