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很 G 車的 Friday Night


最近因為呂蘿拉台腔台調的關係,搞得整間辦公室都跟著台起來。

最明顯的就是「G」這個字的運用,因為許多年輕人用這樣的字代替難寫的「機」或「雞」,所以用了這個單字,就覺得有假年輕到。

例如:(念到「G」的時候記得要噘起你的嘴,將別有一番風味)

 「ㄟ,我好想吃G排喔!」
 「你很G車ㄟ你」
 「給我那個人的手G好嗎?」

這樣的邏輯,就像鼠年一開始大家都會有的吉祥話:「祝你鼠年有個好的開鼠!」一樣,台台的卻又很可愛,特別是呂小姐蘿拉講的時候就覺得特別的G車。因為效果太不同凡響,每次我們講完都會莫名其妙笑到靠腰(是真的靠腰力的意思),所以我們就一直不停的在使用。

於是我們大家約好,就在精準的辦公室裡鬧一鬧就好了,辦正事、講電話、開會都不可以這樣。

但沒想到今天,我們的網路活動分析課,這個被我們視為很正式的場合,當蘿拉和Sunny在弄電腦的時候,因為電腦已經當機了,蘿拉忽然非常自然而然的說:「ㄟ~當G了耶。」

這時,華已經進來會議室了。也就是說,華聽到了! 於是華說:「當『G』了喔~~」感覺的出來她相當強調這個字!大家只好呵呵的帶過,也不知道為何我們要心虛,大概是覺得這麼正經的場合我們不可以這麼不正經吧。這時蘿拉只好不好意思的說:「ㄟ....我講出來了說....」

經過這狀況,我們竟然變本加厲,更加開啟了對於這個字的愛好。

因此下班前,我跟蘿拉說,我們可以來玩把「機」跟「G」調換的遊戲。

於是凱倫出了一道題目:

我的手 G 是 L 機的 3 機手 G!



於是,開始了以下一連串人的順口溜.......

我想要說今晚的第一名非JASON莫屬了。他帶著點咬文嚼字的ㄍㄟ掰腔調,以及超順暢華麗的演出,搏得滿堂彩。



有「精采花輪」之稱Barry貝利也來了一段,從他優雅的外表身段看來,我想應該是完全無法相信他自己也會有必須念這一段的一天吧。但他認真的做了小抄,還用注音,錄了兩次還是有好效果。

而且我發現大家講完都會有一種害羞又得意的表情,請大家用力捕捉一瞬間。:



Lani的表現真是可愛到了極點,她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完成這一段錄影,口齒相當清晰,特別在Ending的字句上表現得相當出色。



最後,備受矚目的感應少年Chris Ho天生就有股「宅腔」,他的笑點不在「機」也不在「G」,而在於...




始作俑者呂蘿拉竟然沒有拍到完整的影像,好可惜喔!

大家也可以在家練習一下啦,但不建議在工作時使用就是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6 則留言:

  1. 出.賣.太.多.人.了!!!!!!!


    好不舒服喔!!!!!!!!!!!



    哈哈哈哈哈

    (感應過度的下場)

    回覆刪除
  2. @何少:
    你以後要改說「太G了!!!」

    我是捕捉大家的優秀表現好嗎!

    回覆刪除
  3. 哈哈.. 這個梗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4. @列夫:
    列夫 快去錄一段來分享阿 哈哈哈阿

    回覆刪除
  5. 噗~一大早就看這篇…
    這樣會害我今天一整天都很難突破這個「高點」說^^"

    回覆刪除
  6. @butsubutsu:
    哈哈啊哈阿,我現在發了狂的想把全公司的人都錄下來....
    如果王子想要錄一段的話,歡迎歡迎^^
    (有變態阿姨的感覺)

    回覆刪除
  7. 星期六晚上才會是真的很G!

    回覆刪除
  8. @thematt:
    我覺得我會有一種在上「酷男的異想世界」節目的錯覺耶

    回覆刪除
  9. 呵 怎嚜沒你的版本


    我想你可以把你之後錄的每一個人說的
    "我的手 G 是 L 機的 3 機手 G"

    乳咪科斯ㄧ下(remix)

    期待你們今晚聚會的照片喔 呵

    回覆刪除
  10. @ydusm:
    哈哈 好提議 昨晚我本來很想這麼做
    但沒有適當的電子音樂!!
    哈哈

    下次一起來吧!

    回覆刪除
  11. 那等你歌出來
    再給我"聞香"(批胖)一下

    呵 老實說我有傳給學妹看這個章節
    跟他說等等見面要考

    到了我剛要講第一個G的時候..
    就講錯= =

    丟臉啊~~~~~~~~~

    一路上我們講了應該有20次吧 哈
    還蠻有趣的 呵

    4個短片 感應少年越看越有趣 呵
    尤其他說 好的 白痴這2部分

    回覆刪除
  12. @ydusm:
    真的,感應少年真的有一種奇妙的味道
    就是誠懇但又帶著點神經病的感覺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天哪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也太巧了吧
    我那天和我同學去吃軒藝軒
    也說服大家陪我玩這個遊戲

    我和精采同在,哈哈哈哈
    我每天都想吃G排

    回覆刪除
  14. @dearjoshua:
    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學長!!
    你一定要把精采的精神傳承出去阿!

    下次一起來講啦
    一起來吃烤G腿和珍G奶茶......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哈
    好笑好笑
    果然是精采的風格耶
    我好愛喔

    而且學長那段
    為什麼 為什麼整個又讓我聯想起他歡送品潔時的那個裝扮和片段啊
    不蘇糊ㄋㄟ

    回覆刪除
  16. @doris428:
    他是金馬獎影帝ㄟ,你不要這樣喔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