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第一屆有志青年趴 (新增小插曲)

(於2008.3.30 11:02 新增小插曲)

這大概是我家裡來最多男人的一天


今天很感動。是一個笑聲不斷的夜晚。是一個小世界六連結理論的印證。

碼特不來恩、eli、阿尼基Mr. J、Eric、小賤、阿闊、小翔、陳大個Kiwi,今天大家一起促成了第一屆的「有志青年趴」。

大家介紹彼此的關係和認識的經過時,發現網路已經不是我們關係的緣起,每個人的故事好像都帶出些友情地圖,其實我們早就在同一張地圖上,只是今晚有了第一次的交會。

聽你們的故事讓我很感動。無論是單身還是已婚,無論工作的領域在哪裡,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認真的生活著。

看著不來恩與Eli在沙發上邊說著求婚的經過、邊緊緊的牽著手,全場的人都感動得爆炸,即便中間也閃到大家有點氣到猛抓頭。

碼特對小闊說:「看到沒!這圈子也是有這麼好的sample!」其實,不僅僅是所謂「你們的」圈子,我們也為你們珍惜彼此的方式而感動阿。

邊看星光大道,大家東扯西聊。小賤說他去算命,每個算命師都說他上輩子是妓女,所以這輩子的感情很輕鬆。這讓我跟碼特想到,我們曾經說,我跟他都因為上輩子可能是大嫖客,這輩子所以感情路不太順,是要來還債的。那....我們跟小賤的地圖....已經畫到上輩子去了阿阿!忽然覺得很對不起小賤阿.....

但是呴,管他上輩子是嫖客還是妓女阿,管她是不是要不要來還債的,這輩子我們也都大和解啦,應該還是值得幸福的啦!



小插曲:

大家一起看星光大道,楊博丞的年輕、露點但又染了金髮的照片被SHOW在螢幕上時,大家忽然有志一同的:「哇~~~」

語畢,
菲比問:「剛剛,大家是在叫那個部分阿?」
大家異口同聲:「身材阿」
只有陳大個:「剛剛那個後面有一個穿比基尼的女生....」

靜默三秒,「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阿」

大家果然注意的都不太一樣阿!這也證明了陳大個真的是異性戀....Kiwi恭喜你了....




好喜歡你們喔,我的新朋友們。這個週末夜笑得很累。(竟然忘了申請請好神 J 幫我按摩~~~~~!!)

下次第二屆的時候,我發誓會把房間打掃的乾淨一點!再讓你們這些酷男來突擊!


相關照片:在這邊喔 (雖然我的圖文都比不上阿尼基大哥啦)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嗯嗯。原來現在的年輕人,鞋子都是穿這種調調的
    (很奇怪的阿桑,看的點有點不一樣啊^^")
    菲比是為了拍照特地整理鞋子的嗎?好像日本人哦~
    (天!我到底到離題到什麼時候?)

    我覺得這種「青年節之夜」好感動、好有意義哦!
    國父和黃花崗烈士應該會很開心吧?!(嗯…嗯…)

    回覆刪除
  2. @butsubutsu:
    哈哈哈,那些鞋子大家進來就很規矩的把它放好了
    我猜想現場只有我跟奇威會很不規矩吧,哈哈

    以後都要假借青年節名義來辦聚會了
    感覺真的挺有「意義」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那個鞋子 是大家進來時主動排好的吧
    拍照時 應該沒有特定去排 好整齊喔

    昨天玩的超開心的....真是好玩的一夜

    謝謝囉

    回覆刪除
  4. @Mr,J:
    對阿!
    大家真的很乖阿

    昨天真的好好玩喔
    也謝謝好神J阿
    我們昨天發現你們這一趟來,讓我們家更乾淨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