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我想當榮子

我,黃菲比,在感情中一向是非常的孬種。

聽話、聽話、聽話,不表態、不表態、不表態,不表達、不表達、不表達。反正,你所能想像任何消極、自閉、又沒種的事情,都會發生在我身上就對了。

但是那天看【戀愛巴士】(對,我今年26歲,我愛看戀愛巴士阿),榮子大哥(是女生)當她發現她對拳擊手有fu的隔天,這男人婆,竟然化了超完整的妝!從那刻起我發現這女生真的超奇妙的。

她開始全力以赴,認真的對拳擊手好、認真的照顧他,幫他洗褲子、單獨與他談話、直接了當的告訴他「你喝醉以後我更我欣賞你」。我想應該許多人都很喜歡那個全心對一個人好、不保留、不做作的榮子。只可惜,後來因為拳擊手的爺爺過世,拳擊手必須回日本。

(心痛!請Google「戀愛巴士 榮子 拳擊手」,你會看到一堆人為他們惋惜阿。)

後來她退出了戀愛巴士,她回憶起「這一段」,她發現那時是她整趟旅行中,最完整、最踏實的時候。

榮子大哥說:「後來,她很後悔 為什麼不是在一開始,就敞開心胸。

為什麼不是在一開始,就敞開心胸?

為什麼?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無法卸下心防去感受、無法全心的對人好、無法表達真實的情緒,到底為什麼?


榮子這麼說,倒是提醒了我許多許多。

甚至,超脫了感情的部分,我擔心未來在友誼中的我也會有那樣的後悔:為何總是在最後一站大家都要下車的時候,我才開始放心的談心?

幹,我好奇怪喔。碼的。



我想當榮子阿!我希望還來得及。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妳們在外面大叫

    原來是這件事!!!!!

    回覆刪除
  2. @何少:
    對阿,你在房間裡宅什麼?

    回覆刪除
  3. 這篇文章說的真好.....

    回覆刪除
  4. @Mr.J:
    謝謝...

    回覆刪除
  5. yes~~

    我也超愛看戀巴的~~
    榮子我還記得~現在是重播之前的~~
    她和拳擊手真的蠻可惜的,
    後來還有一對是丫英和加代,這對也很可惜,
    一切都是因為無法敞開心胸,
    只要試著去做,一切都還是有可能地~~~

    有一對是卡喳嗶和DAI,這對很可愛喔~~

    http://blog.jamaa.jp/

    回覆刪除
  6. @小妹:
    我很愛卡喳嗶和DAI
    聽說卡喳嗶後來當藝人了
    後來我看到賣養生青草汁的地方都有長得像她的海報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