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預告】久違了,部落格!

01.

這幾天因為發生了一些事,都沒寫部落格
  • 做怪夢,怕鬼怕了一週。
  • 遇見也是信基督教的感應少年,聊了很多關於怕鬼的事(對不起耶穌,真的)。
  • 家裡有了電視,每天都喜歡看電視,好像把八百年的份都要看完那樣的熱切。
  • 工作史無前例的忙碌,每天都好像忙到快要發瘋,但很快樂。謝謝精準的伙伴。
關於前兩點,雖然恐怖,但我想另開一篇文章來紀錄。雖然這真的很違背基督教的教義阿。不過,一直自責的我,在跟感應少年以及篤信基督的小宇討論過以後,我覺得信仰還是存在,而且會是讓人用正面一點的心態去看這類的事件,會比較健康一點。

菲比到底夢了什麼,讓張奇威必須每天都要陪她睡覺?小宇到底說了什麼,讓人在害怕中有了一絲絲的溫暖?感應少年何小虹到底跟我說了什麼禁忌,讓我寫這篇文章的現在綁手綁腳連詞都很難選...

下篇再跟大家分享。


02.

謝謝大家的關心(有感受到),我很好,沒寫部落格的時間腦子還是有在動,也依然開心活著。不要再責備我只顧著寫Twitter。
03.

其實不管誰當選,我都希望台灣能逆轉勝---過得更好、每個人也對這片土地有更好的期待...

不要因為新聞或政治,影響了對台灣的期待。

今天令我驚訝的是,蔣爆龍在考慮今年要不要回高雄投票時,他說:「阿扁當選了兩次,沒想到我現在還活得好好的,好像也沒必要這麼沉迷政治了。我決定不回去了,我要省錢、陪我女朋友去剪頭髮。」真是很不像他的觀點。

但對阿對阿,無論誰當選,知道大家都會認真生活,這樣一想,這場選戰也沒這麼沈重啦。


04.

但我真的喜歡這句:台灣值得美好的承諾。

喔!!

05.

那天,Dean跟凱倫、我很用力的解釋某客戶的產品。

Dean:「因為這是一種抗血小板的藥...」

為了更瞭解客戶的產品,我跟凱倫開始認真做筆記。後來凱倫湊過來看我寫什麼,然後回去改了一下字。

我用眼角餘光看凱倫在改什麼...

只見凱倫笑著說:



「我寫成...................『看』血小板的藥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是要看什麼阿!!!!

其實,我們還是很專業的,只是我們一開始,一定要用一般消費者的角度去想這商品,才能知道怎麼跟她們溝通阿~~~~XD




06.

這篇好零散!

但是,很爽!我要認真寫下一篇專題了!關於一個感應少年的記事!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0 則留言:

  1. 嗯嗯!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完全不敢問…

    妳知道,帶小孩的人也有一種詭異的迷信
    就是明明覺得老人家講的完全沒有科學可以佐証
    可是,就是不敢光明正大在小孩面前說他好~傳說會破功
    也不敢理直氣壯的在小孩面前說他不好~怕小孩被催眠,越來越差

    搞得我現在每次想問人家什麼事都要明示暗示加比手劃腳
    就是不敢直接講出來^^"

    總之,沒事就好、好在沒事~呼…

    回覆刪除
  2. @butsubutsu:
    真的真的耶
    我雖然沒小孩,但我也是會有這種奇怪的堅持
    槁得自己不上不下不左不右的很畸形!

    不過,話說回來,聽到你的「沒事就好」覺得好感人!!!

    嗚嗚!哭哭哭~~~

    好溫暖阿!

    回覆刪除
  3. 正想說怎麼那麼久沒新文章,
    期待你的感應少年記事啊!

    回覆刪除
  4. @拉扣:
    謝謝你拉扣!!!
    被你期待,有一種蓬篳生輝之感!

    回覆刪除
  5. 阿囉哈~
    看你沒更新部落格就直覺你應該是忙翻天了
    不要忙壞身體了,我之前感冒連著快一個月都沒好,整個被嚇一跳!
    健康才是績優股呀
    還有
    下次回去我一定要跟你吃到飯
    就算你很忙
    我也要買便當坐在你旁邊一起吃.......哈哈哈
    (不過那個便當要算你的喔:p)

    回覆刪除
  6. @fumikohuang:
    沒問題,你吃什麼都算我的。

    下次回來要講阿!

    回覆刪除
  7. 哈哈 我沒有責備你的意思麻
    畢竟我也是忠實讀者 總是要催催稿^^

    回覆刪除
  8. @洛喀西:
    哈哈,重點是,感覺你是少數有在看我Twitter的人阿!

    回覆刪除
  9. 其實…

    感應少年受寵若驚了…

    因為這不是他想走的路線,當然…也不是搞笑的…


    以上離題~


    我要說的是

    談論阿飄與信仰兩者之間

    我也覺得不衝突

    (是的!以下是正經文~)

    對我來說,有了阿飄的討論,是幫助自己重新審視信仰

    更加去認識信仰

    若避而不談,我只想問:你在怕什麼!

    畢竟本來就有的東西(還是說,只有我覺得有…)

    就應該找出方法去面對,當然信仰是一個很好的工具


    厚啦


    再度偏題


    我只是深深覺得

    這裡應該還是走的是蘋果腥羶色化的路線才是啊~


    怎麼變玫瑰之夜or鬼影追追追了

    回覆刪除
  10. @名字要念三個音節的菜鳥:
    我覺得你寫字跟你講話真的很像耶
    看你留言好像就是在看你講話喔!

    ㄟ,明天要回覆我們喔
    我們已經規劃了迎接新室友的儀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