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今天我爆炸了

今天爆炸了。

砰!!!

還在講電話時,眼淚已經掉下來,當下覺得自己很像在演偶像劇,主打歌就是梁靜茹的那首「我的聲音在笑,淚在掉,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掛了電話因為覺得有點委屈,於是還到廁所去先冷靜了一下(事實上是大哭了一下,這純粹是我的抒壓方式--到廁所大哭,其實沒有這麼嚴重,請眾老闆們寬心、大家也寬心!)。邊擦眼淚,當下有一種「碼的!誰怕誰!大不了XXXXX(以下消音)」的感覺。

但後來想想覺得,我也太OVER了。

反省著,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也許是我太好強了。好強的人遇到好強的客戶,就會強撞



試著身段軟一些...試著傾聽客戶內心的需求....我可以過這一關的!!!!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9 則留言:

  1. 呵 哭完好點了嗎?

    呵 我還蠻想知道那5字箴言是什麼
    (抱歉我給他離題)


    其實看你文章最好玩的是

    你會突然來個"彰化"爆點
    讓文章有給他落差


    呵 加油啦˙(這是來自於路人甲的關心^^)

    回覆刪除
  2. @ydusm:
    哈哈哈
    原來有彰化迷...

    我哭完好多啦
    後來跟同事自嘲了一番 稍微的釋懷
    畢竟隔天還是要繼續工作的 情緒排解掉好像會好的多

    謝謝你啦!路人甲!
    至於五字箴言
    我再私底下告訴你好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依據從TMD(他×的)特勤單位借來的IBM電腦分析結果…
    ×××××的可能性是:
    (1)老娘不幹了
    (2)同歸於盡吧
    (3)對你比中指
    (4)P.S.我恨你
    (5)…(6)…(7)………(100)…
    不過,依照黃菲比的個性、能力、體力…綜合分析
    可能性最高的是第101種,叫做是~

    「我會好好滴」!!or「你嚇不倒我」!!
    加油!爆炸了還是會重生的黃菲比!!

    回覆刪除
  4. @butsubutsu:
    邀受
    你好瞭解我

    但你的電腦分析結果非常精采!!!!

    哈哈,謝謝!我會加油!

    回覆刪除
  5. 我比較喜歡填的五字是
    看誰活得久
    算我同情你

    變成五字填字比賽了

    回覆刪除
  6. @ceo:
    CEO你果然是天蠍座的!

    回覆刪除
  7. @Mindy:
    謝謝你,Mindy!

    回覆刪除
  8. @凱倫

    好阿,不過其實我都是一陣一陣,呵呵
    不好意思阿,希望沒影響到你
    耶耶,吃晚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