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菲比解夢專欄:豬朋狗友

昨天晚上,我夢到呂厭朋。清清楚楚,就是呂厭朋。約莫是他最近戴毛帽的造型。於是我興奮地在MSN上跟他說這件事。

Phoebe~ 忠於自己的人生 說:
話說我昨天夢到你耶
我夢到我跟你要一起去環遊美國

Yen-Peng 說:
不是春夢吧  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菲比眉批:自己知道好笑就好了)


Phoebe~ 忠於自己的人生 說:
我們說,要去加拿大找黃鎮宣
然後
你說  去賭城啦  去賭城
我說  我沒錢阿  去什麼鬼賭城
你說  我出阿我出
我說 好阿那走
結果後來我們都沒去找小丁阿,跑去拉斯維加斯了
哈哈哈

然後我就拉著你一直往前衝,好像跑一跑就會到賭城了
途中小丁的臉,就一直在上方浮現,我想應該就是在北邊的意思吧,加拿大。

Yen-Peng 說:
我居然比不上娘宣
這應該代表你潛意識是愛他的  嘻嘻


【菲比解夢】

呂厭朋關注的焦點,總是在於八卦這個部分,而且還一定要加「嘻嘻」兩字,請套上呂厭朋招牌的「嘻嘻臉」,才能知道箇中精華阿!總之,這部份辛苦小丁了!

但我關注的焦點是:

朋友說要出錢,我就答應去作那件事耶,原來,以前的兩袖清風、或仙風道骨,原來都是風假的阿。我真的是為五斗米折腰的人。而且,這好像是很糟的朋友才會有的行為。難怪那天,我把范洪給惹毛了。

范洪:「走,去看電影。」
菲比:「不要,我要省錢。」
范洪:「幹,我有免費的門票阿!」
菲比:「那幾點?」
范洪:「幹,不去了!」

原來,這件血淋淋的事,真的還烙印在我腦子裡阿,難怪,我會夢到呂厭朋賭城夢,應該是在暗示我:其實我真的有點愧疚!




....


忽然不知道要下什麼結論。



咿~~~~愛厚道!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我想,看電影的那件事
    菲比應該把對話再拖長一點
    繼續ㄍㄟˋ到對方明確邀約為止
    製造出「是你硬要我去我才去的哦!」的假象

    ……
    ………
    夭壽!有這種想法的我,好像連豬朋狗友都不如…

    回覆刪除
  2. @butsubutsu:
    哎呀 我應該先跟你討論的><
    現在這個朋友都不跟我出去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