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徵友】你不能錯過孫辣椒的十個理由!


這是比我自己徵友都還要有誠意的一篇祝福!

給我最愛的青春活力嗆辣妹---

。孫辣椒。




「如果我是男人,我一定把妳!」

這句話,我看似對很多女人說過。例如勇敢而美麗的正妹Mickey。但事實上,這句話我可不是隨便亂說的呦。第二個讓我這麼說的,就是今天的主角--12月2日生日而且單身的--孫辣椒!

孫辣椒小我兩歲,是個很傳奇的人物。外型嬌小嗆辣、風格大膽帶勁,行事帥氣開朗。那天切蛋糕,她許的願望就是:「第一,我希望精采精準新的一年都大發!」喔喔喔~啪啪啪~大家都開心的拍手。「第二,我希望在座的沒男友的,包括我,都能趕快交到男朋友!」

為了要完成她的心願,我決定即使我這篇文章不算是能幫她開一道大門,也要用力的幫她開一扇小窗!而其她的小窗,也歡迎大家一起來開!所以本篇文章:歡迎在通知版主後--轉寄轉貼!

話說回來,為什麼要推薦她咧?

一、她很辣:

不是我要強調她的胸部如何如何,但是這年頭要找到胸部跟腦袋一樣大的不多了(我是說真的頭腦,「聰明」之意,不是說走路時會有三顆頭在晃),偏偏孫辣椒就是其中一個!這部份辣就算了,但重點是,孫辣椒個頭雖小,但其鮮辣的穿衣風格,讓她走出了她的時尚路線。

二、她很溫暖:

看她這個人平常很MAN,什麼都不怕,什麼都不會放在心上,但事實上卻是對朋友很關心的。那天我只是隨口在MSN上跟她說了件不開心的事,平常很MAN的她立即衝到我身邊抱住我!我問她「幹嘛阿~」她說:「沒有阿,我只是想給妳一個擁抱。」

三、她很努力:

在工作上的她,外表看似輕輕鬆鬆、不怎麼在意似的,其實是很重視自己的表現、很努力學習的。有責任感的她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想達成的目標。特別是這陣子因為組織的調動,很多事情她必須一肩扛起,我覺得認真有擔當的她真的格外美麗。

四、她很勇敢樂觀:

老孫是很勇敢的那種女生。她並非什麼都不怕,可是在她常常用勇氣和樂觀來度過重重的難關。很少看見她鬧脾氣、很少看見她為了沈重壓力不開心。拜託,說到這我都要愛上她了。

那就再來一段她勇敢的影片吧!這是我們去韓國,在船上餵海鷗的影像。你們知道海鷗其實超凶猛的,一看到飼料就「咻地」把手上的飼料(蝦味先)搶走,所以大家都只敢把蝦味先丟出船外,讓海鷗用接的!但孫辣椒一人將蝦味先拿在手上...




五、她愛籃球:

喜歡籃球的人注意了。孫辣椒超愛看籃球賽的。SBL球員如數家珍,而且一提到籃球賽就開心。這樣的女友有什麼好處?當你想去打籃球、或想看球賽的時候,她都會懂妳對籃球的熱愛的,而且會跟你一起分享!

六、她姓孫:

可能是 國父的後代,是望族ㄟ。

七、她很會理財:

連撿到一塊錢都會記帳,欠錢絕對不欠兩天以上。她的哲理就是:「要當小富婆就是要---不欠債。」

八、她很愛吃:

拜託,這真是天大的好處阿~她一點都不會拘泥於吃美食會變胖之類的恐懼,看到好吃的絕對不放過。跟這樣的人享受美食是全天下最棒的體驗阿!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超愛跟她吃東西的原因。

九、她很靈巧(除了打羽球的時候):

不管是處理工作、講電話、記者會活動現場、打包物品、吃東西,她整個人散發出來的味道就是!靈!巧!靈巧到每次都覺得把事情交給她讓人很放心。

十、她很會打麻將:

以後你牌桌上累了,可以由她來代打,夫妻兩一塊兒賺錢,不是很好嗎?!



如果妳擔心打牌打輸她,那先來認識切磋一下牌技先!

意者請投書:phoebebibo[小老鼠]gmail.com

現在,看到文章的妳,一起來留言祝她生日快樂吧!!



我愛妳,孫辣椒!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4 則留言:

  1. 孫辣椒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謝謝無要人的相挺
    有對象要介紹!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那辦個聯誼吧
    ceo想想跟那個單位合辦

    回覆刪除
  4. 個人推"她很愛吃"這點
    這年頭公開愛吃不忌口的女人不多啦

    回覆刪除
  5. @阿飛:
    哈哈哈~~
    關於愛吃這件事,本公司的女人都很不忌口!

    回覆刪除
  6. 雖然我已經幫我兒子報名要追妳
    不過…妳介不介意我幫他報名追孫女士?

    理由嘛~
    他姓林,有可能是比干(被紂王挖心的那個人)的後代
    再不然可能和媽祖有親戚關係
    這樣算不算門當戶對啊?

    回覆刪除
  7. @butsubutsu:
    歡迎你來!!真的!!!
    但是我看孫辣椒大概是等不了這麼久啦!

    回覆刪除
  8. 孫思穎 生日快樂~~~~
    菲比我太愛你這篇徵友 真的寫的超棒的! 把孫小妞的優點寫的淋漓盡致

    BTW,我對CEO提議說要辦聯誼感到驚訝ㄟ! 會是什麼單位阿?

    回覆刪除
  9. 就會有科技類公司的主管跟我說
    他們男生多我們女生多ㄚ
    但說實話ceo不喜歡這一套
    雖然我老公也是跟著一大群人聚餐認識的

    回覆刪除
  10. 我的天哪,真的會有聯誼ㄟ
    如果是約在吃的地方
    可能我們會把對方嚇垮

    回覆刪除
  11. 約在吃的地方才好,這樣才顯現的出他們大不大方。
    如果沒被嚇到那再聯誼比較好。

    回覆刪除
  12. @swulian:
    聽起來是個妙招 哈哈哈哈
    不怕被孫辣椒吃垮的男生應該是蠻可貴的

    回覆刪除
  13. 講到吃這件事,
    最近我們在楷模發起一個團購,
    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想說你們都在同一棟大樓,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我部落格有寫相關事項。

    回覆刪除
  14. @swulian:
    我喔,甜食的話我覺得我還是稍微的克制一下
    我的體質胖起來可不是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