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原來我房間也看得到101


真的看得見。點下照片找真相。

這週因為睡太少也為了少花點錢,決定在家一直當宅女。在家寫業務計畫、看DVD、在家上傳照片、在家等電話。沒有什麼好或不好,只是為了想這樣做而已。

就來吧,未來。放寬心去嘗試你從未想像過的生活吧小膽人。

這階段的目標:
  • 把心臟練大一點。大~大~大~。
  • 把心臟練空一點。空~空~空~。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
    你真的非 常 幽 默 ...

    我愛你房間裡的101
    真的很會自我安慰

    回覆刪除
  2. @sslion:
    哈哈哈哈哈哈!!
    碼的磨拖羅拉
    我也很愛你的三八阿花阿!

    回覆刪除
  3. 你不是這個週末要回老家?

    回覆刪除
  4. @madmadmatt(懶得登入版本):
    改下週了~
    因為下週回家可以省下我想去台東玩的慾望!

    回覆刪除
  5. 你房間的擺設換了耶
    而且這張照片真的好溫馨!!!
    這樣我下次去 要睡哪裡~~

    回覆刪除
  6. @Coconut:
    你有看到那牆角有一對胸罩嗎?

    回覆刪除
  7. 那妳的男友呢???
    妳當宅女他怎麼辦才好???

    回覆刪除
  8. @路人甲...:
    話說
    男友自有留人處啊
    這位路人甲你整個很關心他的動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