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菲比隨筆@就是隨筆

其實我沒有什麼要說的,我只是覺得:像我這麼樸實的人,部落格首頁老是出現「瞎拼」這樣的事情和照片,總是不太好。所以,就還是來寫個什麼東西,試圖創造一些「洗版」的效果。

既然要洗版好像就要很多照片阿。


這是我跟老莊去參加品潔訂婚時無意間被拍下的照片




我生日那天我們在半夜12點一起去吃海產
kiwi & kelly 很認真的在加點
吃這件事情真的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我覺得大家對點菜這件事的認真度也是堪稱經典!



這是那天去東區拍招牌時,在路邊吃麥當勞時拍下的



跟馬特去吃中西美食,他回頭找東西,我喜歡這個姿態


我的紙尿布。。。



一向互相討厭、冤家路窄的講報龍和李太屁
首度和好、還獻花的照片
雖然是透過一些“新聞畫面“的操作
但應該也是可以掛在博物館的經典照



以上,應該有洗版的效果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1 則留言:

  1. 哈哈哈~(笑倒)
    這篇…怎麼反而嗅到一點「越描越黑」的味道啊?

    看著看著,突然有種衝動:
    想統計一下妳的部落格到底出現多少篇「瞎拼」、「對台灣經濟的貢獻」之類的文說…

    回覆刪除
  2. @butsubutsu:
    哈哈哈哈哈~~
    大家就別再研究瞎拼這件事了!
    忘記他吧!>_<

    回覆刪除
  3. 這篇的確是隨筆跟洗板沒錯(指)

    回覆刪除
  4. @蜻蜓:
    哈哈哈!
    沒錯!就是這樣!

    效果還不錯 呵呵~

    回覆刪除

  5. 馬特那張不錯,
    看起來比較像要結帳了,
    然後他很有義氣的想請大家,
    所以轉身翻口袋、掏錢買單的樣子。

    (很愛買單的貓)

    回覆刪除
  6. @swulian:
    哈哈~他是真的蠻大方的啦

    回覆刪除
  7. 頭版頭第一張你朋友笑的很誇張耶
    眼睛都不見了
    不過他應該很開心你有把他放心上 把跟他的合照放第一張啦
    另外 你那天要跟他說的事 到現在還沒跟他說 他還在等你耶

    回覆刪除
  8. @doris428:
    我的眼睛也不見啦
    而且很像在擤鼻涕

    好啦,等我今明兩天忙完電話跟你說!

    回覆刪除
  9. 幹!
    我有沒有看錯
    我是被稱讚了嗎?

    (等一下應該會下雪!)

    回覆刪除
  10. 老桃
    你GAY喔?
    太GAY掰了!幹嘛用第三人稱啊~怕人家看不出來喔?

    回覆刪除
  11. @themat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ㄍㄟ掰
    我第一次還看不出來她在說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