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超級東西區的瞎拼行

今天的血拼戰績

今天跟室友kiwi一起去東區吃飯、然後又去西門町瞎拼,整個是「超級東西區」的血拼行!

但是,由於單價都是200-390左右(除了有兩樣東西不是這個價位,至於是什麼價位,請原諒我恕不奉告!),其他都算是有買有賺到,合起來還是沒有很貴啦!(我們從坐上捷運回程就一直在認知失協--自我說服--再認知失協--再自我說服中,練到此刻已經很駕輕就熟)

 說真的,自從上個月經濟緊縮、開始省錢之後,很久沒這麼放心的購物了,我只能說:張Kiwi除了是一個好唱咖,更是一個好買咖!在我走近一個賣項鍊的攤子時,遲疑著要不要買兩條項鍊,張奇威一臉嚴肅但又用講得很快的速度說:

當然買阿,都這麼久沒買了,為什麼不買阿?!

後來我們回程時對焦起我們發瘋的源頭,她大笑,說她完全沒印象有說過這句話。我想只能說,她真的當時有鬼上身的嫌疑。

不過今天真的買得很爽。如果對購物戰績有什麼問題,請見以下FAQ:
  • Q:有必要買六雙鞋嗎?妳就只有兩隻腳阿!
    A:三雙是我的,三雙是Kiwi的
    -
  • Q:那有必要買三雙嗎?妳就只有兩隻腳阿!
    A:鞋子不能每天都穿同一雙,這樣汗水沒有辦法蒸發,鞋子會很容易壞。我之前都只穿固定一雙,真的太辛苦我的腳了。
    -
  • Q:為何要買兩雙絲襪?妳就只有兩隻腳阿!
    A:絲襪總不能每天都穿同一條吧!
    -
  • Q:右下角那一罐飲料是什麼?
    A:是津津蘆筍汁。早上出門搭公車前因為沒有零錢,就到巷口的檳榔攤買飲料換錢。蘆筍汁這種東西,漲價幅度不高耶,小時候他一罐八塊錢,現在只漲到十塊。
    -
  • Q:是因為壓力太大,還是有什麼創傷,導致你這樣子購物?
    A:壓力一直都有,創傷最近不少,但這都不是我購物的原因。倒是張奇威,是為了陪心情不好的我而下海陪葬,沒想到她也是買了不少。
    -
  • Q:應該短期內不會再購物了?
    A:明天還想再去買一件褲子。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0 則留言:

  1. 老實說..一次採買這麼多東西,我真的有點吃驚啊~

    這大概是我過年前去家樂福才有可能出現的量...果然女人是我們台灣經濟奇蹟背後的無名英雄啊~~

    回覆刪除
  2. @阿飛:
    偶一為之囉!就像一年過一次年一樣,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好多東西呀!
    我要好多年才可能買這樣吧!
    我比較喜歡花錢買食物,
    其他的東西要等填飽我肚子再說。

    (買食物可以買很多的貓)

    回覆刪除
  4. @swulian:
    哈哈哈
    我在食物這部份的花費到也是不會手軟。。。

    回覆刪除
  5. 我這兩天也是大失血
    不過說回來
    我還是喜歡網路購物
    全部寄到家裡面
    我不用逛 也不用提
    只是 付錢還是很痛@@

    回覆刪除
  6. @蛇:
    可是網路購物要去轉帳ㄟ
    而且就少了那種跟姊妹掏嘰嘰喳喳討論要買哪一種好的感覺
    還可以邊逛邊吃小吃阿!

    兩種都要有啦!

    回覆刪除
  7. 哈哈..
    我在上個週末也買了六雙鞋.
    而且都是買給我自己的.
    有一雙跟你照片裡面的有點像.

    我想我還會再買一雙,看中了不買心裡會布平衡..哈哈...

    回覆刪除
  8. @jing:
    唉 女生都這樣耶
    我只要看到一個東西很想要
    錯過了就還是會再繞回去買
    而且滿腦子都是那物
    無法再看新的東西!!

    回覆刪除
  9. 好懷念我大學的時候 也常常去瘋狂買一堆東西的日子!!!
    逼撥 還既不記得我門兩個有一次也去東區狂買東西 還拍照
    不過 沒有你這次的戰績好!!!

    回覆刪除
  10. @Coconut:
    記得!!
    當時我發現你是計畫性購物的人
    沒買完清單中的東西不會離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