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公告】新照片上傳


照片積欠太久了太久了~~今天一口氣上傳了兩本!

聽起來很少,但也是花了我一些時間整理阿。

來看吧~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sunny:
    謝謝Sunny~~

    回覆刪除
  2. 這張照片好有味道(我絕對沒有暗指大家還沒洗澡)!
    很幸福的電梯,搭載了一群幸福的人(是電梯沒錯吧?)
    友.情.滿.溢!!菲比是幸福的~

    回覆刪除
  3. @butsubutsu:
    謝謝!!
    我也覺得我很幸福~~

    回覆刪除
  4. 呵呵^^
    這張照片還真是有趣
    記得再國中時候也常常跟朋友拍一些白濫的照片
    上了高中的我才知道有他們陪過真好= 口=!!
    雖然我們現在也常聚在一起
    但每次聚會都額外的更珍惜這份時光-▽-+
    是不是長大都該面對這些事情呢ˊˋ ?

    回覆刪除
  5. @tao8156:
    對阿~我每次心情不好,就會想找老朋友聚聚喔,那可以讓人放下一些卡在身上很久的東西,再次充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