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精采公關徵人



之前有斷斷續續接到很多人的來信,表示對公關有興趣,詢問是否有工作機會,也分享了很多對公關的期待和熱愛---現在,真的有機會囉!

精采公關擴編中,現在徵求專案執行 (AE),請意者請備妥自傳、履歷~快來信吧~

Email:phoebe[小老鼠]bravopr.com.tw

需要文件:自傳、履歷 為必須


【補充】

本來想來寫個FAQ之類的,但又怕自己情不自禁把該注意的考試重點、面試重點都一起講光光了,所以還是算了。〈但也不要認為來信私底下問我我就會講。對不起啦,公開比武招親喔。〉

但我有一個小小建議:

因為之前有收到一些來信詢問「公關到底是什麼」、「公關目前發展現況」以及大家對公關的一些期待,但是卻發現很多人的觀念其實並不完全正確,甚至有些扭曲哩。

市面上也許有些老師、書籍、或活動執行,都是大家認識公關的方式,但是不要以為兩三本書、兩三堂課、兩三場活動,妳就已經認識了公關的全貌---這樣的觀念會讓自己沒有裝進新東西的動力,也會很容易陷入錯誤思考而不自知,因為公關真的是無止盡的呀,我到現在都依然覺得公關受用無窮,而且學了還想再學!

如果你不確定公關究竟是什麼,不確定自己到底了不了解公關,可以參考以下幾個部落格,去感受一下公關的....一些氛圍:

1. 你今天快樂嗎?

這是我們精英公關集團CEO的部落格喔,除了CEO的生活點滴之外,還有許多面對職場、以及公關專業領域的見解的分享,可以先去朝聖一下!! 三不五時,還會看到她可愛的家庭生活喔! (公關人的生活,就是要所有的利益關係人都要兼顧,當然包含家庭!)

2. PRer@ TW (http://tw.myblog.yahoo.com/zionxxx.tw/):

這是我們集團另一家子公司精英公關的同事世鈞的部落格,他對公關真的充滿無限熱情和使命感,也很有自己的見解喔,喜歡體育活動,也喜歡看漫畫 (這又證明了一點:公關人的生活是不能只有工作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私底下都叫他「明日之星」。嘿嘿。

但是大家不要看著看著就跑去精英公關投履歷囉,特別是女性同胞們,畢竟現在缺人的是精采!我們精采也是有王叮叮、特務JASON、神鬼Matt 當當家花旦啦。



總之,歡迎來應徵,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留言詢問,謝謝大家!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4 則留言:

  1. 這樣幫ceo的部落宣傳真不賴
    那可不可以在面試考題中增加
    ”請問你對ceo部落中那幾篇的內容最有想法,請說明並提出闡述”
    那我也到我的部落去增加提示一下
    呵呵呵
    好玩

    回覆刪除
  2. @ceo:
    哈哈哈 搞不好可以喔 大家要認真看阿~~

    回覆刪除
  3. 公關耶~那我貢獻訪問Phoebe後所做的公關概念圖好了...(但據說沒人看得懂...)也還沒通過Phoebe您本人的認證,所以....還是....

    我來應徵工作好了,可以嗎?

    回覆刪除
  4. @daisy:
    哈哈 你認真的嗎!

    你畫得公關概念圖真的很專業阿
    不好意思我還沒來得及消化
    但我相信你們的報告應該也是會很精采的!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 我幫我兒子報名,可是…菲比能等他十二年嗎?
    工讀生好像要滿十六歲
    (哈!真是來亂的)
    (開始想像…)
    在菜市場跟婆婆媽媽聊天時,丟出一句:我兒子是男公關耶…
    應該很有爆炸力吧?

    回覆刪除
  6. @butsubutsu: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有笑點!

    你真是個奇怪的爸爸ㄟ
    好啦 12年後看你兒子有沒有當「男公關」的料囉!
    菲常歡迎!

    回覆刪除
  7. 咩~菲比的回覆速度好快呀!
    我才看完前一篇,回覆就出現了O.O
    對不起,雖然有灌水嫌疑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要鄭重澄清:
    倫家…不素奇怪的「爸爸」,偶素偶兒子的「阿母」啦!(泣)

    回覆刪除
  8. @butsubutsu: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副局長!!
    抱歉~失禮啦!

    但我很歡迎灌水阿
    盡量!:D

    回覆刪除
  9. 精采願意等我學成歸國嗎?
    好久沒來留言了
    但我有空就會上來閒逛一下
    希望大家一切工作順利嘍

    回覆刪除
  10. @Jasmine:
    在那邊一切都好嗎~~~
    等你回來一定要再來找我們喔!
    也祝你求學順利阿

    回覆刪除
  11. 你好,我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教育傳播與科技研究所學生,目前正在做一份關於BLOG使用性的研究,因為需要使用天空部落的使用者給予意見,所以很冒昧在此留言,懇請幫忙填寫問卷!
    問卷網址:http://www.my3q.com/home2/188/mikey1688/56588.phtml

    回覆刪除
  12. 真的很感謝你!

    回覆刪除
  13. @evelyn:
    不客氣阿

    回覆刪除
  14. 好想來報名啊~~

    我得先說服我老媽...公關公司真的不是淫窟才行呢~

    回覆刪除
  15. @阿飛:
    對阿 不然你就是男公關囉...

    回覆刪除
  16. 是不是英文要很好咧?

    回覆刪除
  17. @黑衣路人:
    目前有需求的組別都需要英文能力中上的喔

    回覆刪除
  18. Hi Phoebe,

    我在funp開了一個公關的精華區,收集各類的公關文章
    http://myweb2pr.funp.tw/
    不知道你有興趣來當共同編輯嗎?

    如果OK的話,註冊完請跟我說你的帳號

    William

    回覆刪除
  19. @William:
    好阿 我註冊囉 phoebebibo
    也申請囉

    回覆刪除
  20. 目前精采除了在妳的blog公開徵人的資訊外,還有在別的地方公開嗎
    例如104、111等等的

    如果沒有的話,你是認為 會來你這看的人,才是你們要找的目標人才嗎?

    妳們找人除了基本條件外,你們還重視是否有相關經歷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1. @koichi:
    我們集團有在104或1111徵才
    從這兩處進來的履歷也會給集團中其他有徵才需求的公司做參考
    所以其實陸陸續續都有新的履歷進來我們公司或到我們公司面試
    so...
    在這邊PO文徵才
    是因為之前有一些網友會來這看看公關的訊息、寫信給我討論跟公關有關的東西
    所以純粹是幫公司一個忙
    多一個地方曝光

    有相關經歷當然是最好
    但不管有沒有,一定會看的就是之前的工作經歷、學習/社團生活經歷、或個人特質
    提供你做參考~

    回覆刪除
  22. hi Phoebe
    想請問精英公關集團底下的幾個子公司是否都有產業屬性呢?
    像是經典公關似乎就是以高科技為主, 不知道貴公司的導向為何?
    我潛水看CEO和妳的部落格有一陣子了, 很喜歡你們分享的一切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life and thoughts!

    回覆刪除
  23. @Kelly:
    精采公關其實主要以「分眾溝通」為主要核心做發展喔
    所以含括銀髮族、校園、網路、嬰母類都有深入研究與涉獵
    但如果依產業別來分
    近期較主要落在醫療、消費、3C、遊戲、CSR這幾個領域

    提供你做參考
    也謝謝你來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