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創始者的最愛

今天跟魅特去聽一個小型講座,魅特堅持要站得遠遠的聽,我倒是無所謂。聽到一半,我轉頭用氣音問他,「他是你的菜嗎??」魅特搖搖頭,顯然,這(講題)不符合他的期待,所以演講沒聽完我們就走了,像路人一樣從很遠的地方走開。

後來,我們去吃飯。魅特真是我看過 最 MAN 的Gay,這一路上他的細心與大方---幫女生開門、幫你擺餐具、幫你橋桌上的碗、說要請客、坐計程車先上車、幫你撐傘---都讓人感覺很MAN。到底你是最Gay的MAN還是最MAN的Gay?

我們去吃了大福,好吃!但更下飯的是聊了很多關於生活上的大小事。有些有點感傷,有些讓我笑到想把越光米噴出來。我們不停的自嘲上輩子都是大嫖客,還約好要去找旋轉門來轉一轉。你知道,生活小不順遂時,其實不會完全不順遂,因為老天總是會給你一個東西陪著你,不管他是怎麼出現的。魅特也許就是今天我的貴人。
其實,這頓飯,真的給我許多許多。感傷的部分,真的希望就隨著好吃的豬排都吞到肚子裡去了;至於好笑的部分,請讓我反芻回來放在腦子裡吧!

後來我們去吃冰淇淋,合點了一客「創始者的最愛」口味。周圍有許多優秀而傑出的Gay來來去去,當時我們兩人合吃一份讓我覺得:我似乎阻擋了魅特的豔遇之路。好想跳上馬路跟大家說:「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阿~~~把眼睛擦亮點~~~」但一旦這樣又好像太over了。

我相信以魅特的魅力(簡稱:魅特力)應該不成問題,身材挺拔、五官俊俏(有岡中金城武之稱)、談吐幽默、邏輯超強,有意結識請電我...信箱。

原來只是要聽講座的我,意外的在你身上看到很多故事叫「堅強」,我希望你的門就快轉到了。那些鳥不拉屎狗不生蛋的,就讓它往事都隨風吧。要隨時儲備繼續愛下去的勇氣。

今天就把這篇留給你了,因為你不只給我一個好夜晚

給我的熊抱摯Gay友---魅特!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31 則留言:

  1. 你也分眾溝通喔
    而且你沒有找我

    回覆刪除
  2. @桃:
    對不起
    因為畢竟是我跟魅特的單獨約會!

    回覆刪除
  3. 到底講座是講啥啊?

    回覆刪除
  4. @阿飛:
    說來話頭長---

    我們去聽的是「我不是文藝青年之二」的「向那些男孩學習愛--我的美好人生」
    原以為會是一場同志議題的探討
    結果竟然是:部落客墾丁男孩的理財觀念講座 = =

    只能說廣告文案真的很重要阿~!

    ㄟ~
    一講完發現其實也沒有很長啦

    回覆刪除
  5. 你這是在幫我徵友嗎?
    要不要PO個照片?

    另外
    我本來就是要約你出來
    順便去看一下墾丁男孩而已啦!
    以你的心情為優先!反正他的BLOG我都有固定收看了~不差一場講座啦!
    (這樣有沒有繼續拉票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thematt:
    吳碼特我愛你
    快把你的照片給我阿

    回覆刪除
  7. 魅力特真的可以順便徵友
    你自己選一張正的請菲比放上去啦
    迷死人的那種

    回覆刪除
  8. @pingchen:
    快點選~~~給~~~我~~~

    回覆刪除
  9. 我在會場。

    原來你們沒聽完就走了。
    難怪想說怎麼沒見著。

    回覆刪除
  10. @蜻蜓:
    蜻蜓耶!
    真的
    只能說我們太低調了,站得非常遠:P

    回覆刪除
  11. 我坐在位子上,是不太可能三不五十回頭觀望(環場)
    哈哈你們真的太低調了啦!

    回覆刪除
  12. @蜻蜓:
    早知道你去
    我跟吳麥一定大剌剌的走進去~~

    跟你打招呼,然後又出來...

    但這樣可能會害你有點糗啦

    回覆刪除
  13. 你這裡其實蠻適合徵友的
    因為流量很大
    連工頭堅這類名人也會來你的BLOG

    所以
    請不要再毀謗我了好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4. @桃小姐:
    最後這句才是你的重點吧
    你真的,很誠懇ㄟ
    好的,我至少不會再寫本名

    回覆刪除
  15. 但我不會覺得糗啊!(顯示此人為臉皮厚或不知羞恥)
    (羞恥是什麼?可以吃嗎?)

    回覆刪除
  16. @蜻蜓:
    哈哈哈哈阿
    好阿,下次我們直接以接機的方式,
    拿大字報「蜻蜓,我們在這裡!」來助陣

    這可是我們的強項.....嘿嘿

    回覆刪除
  17. 來吧來吧~真是期待:P

    回覆刪除
  18. @蜻蜓:
    你真的很妙......

    我告訴你,羞恥真的可以吃!

    回覆刪除
  19. 蜻蜓
    說真的
    我有認真找你一下ㄟ
    不過...顯然...我認不出你的後腦杓...

    回覆刪除
  20. @黃菲比
    怎麼吃?(是把人吃掉嗎?)

    @matt
    為什麼你會找我?我只是恰巧去了那場。(大笑)

    回覆刪除
  21. @蜻蜓:
    配飯吃
    吃了特別飽
    吃完還會長高高喔

    回覆刪除
  22. 蜻蜓

    大家都常去常去看他的BLOG啊
    所以假設了一下

    哈哈
    我另外還假設Mr.J還有墨碳烏龍應該也會去~

    我是不是有點神經?

    回覆刪除
  23. 我之前都沒有常常去看他的BLOG耶。
    那天回來以後才在RSS READER裡設定進去。

    你的假設。我只能說Mr.J對了,後者的話我就不太清楚。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4. 老闆,來份羞恥跟一碗白飯!
    我不知羞恥為何物,快來份羞恥~

    回覆刪除
  25. @蜻蜓:
    小的馬上送上!

    @Mr. J
    對阿,哈哈
    我的部落格忽然變得好熱鬧!
    天哪,好喜歡大家來我這閒聊的感覺~~
    大推納尼亞傳奇!好笑~

    回覆刪除
  26. Mr. J疑似用了私密留言,我幫他曝光一下:
    ------------------------------------------------------------------
    我是有去ㄚ
    KT 是我朋友
    蜻蜓兄 是被我找去的

    大家是怎樣....
    來BLOG.......納尼亞傳奇嗎
    -------------------------------------------------------------------

    回覆刪除
  27. 我是懶得登入版本的matt
    這裡真的變得好熱鬧
    要不要連為這一切開頭的墾丁男孩和當天講座所有列席者都請出來好了!
    哈哈

    我和菲比負責請當天和我們在大福一起吃飯的陌生人也來捧場
    連大福老闆阿雅也請出來好了!

    回覆刪除
  28. @madmadmatt:
    我想都沒想過這裡可以聚集這麼多名人
    但大家的相聚究竟是為了什麼.....

    那尼亞傳奇嗎.....

    回覆刪除
  29. 還是懶得登入的matt

    @蜻蜓
    蚵仔煎加蛋不加蚵仔
    白飯加羞恥不加米粒...

    不好笑

    @Mr.J
    怎會疑似用了私密留言...

    @菲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
    不過就很好玩!

    回覆刪除
  30. @madmadmatt:
    懶得登入了吳碼特






    沒事 只是想叫一下

    回覆刪除
  31. 我也覺得這裡變得好熱鬧喔。
    難道我是傳說中的招人蜓(偽裝成招財貓摸樣)


    部落格就是要人多才好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