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菲比隨筆@Monday Black

[事先聲明:本篇有閃光] 什麼是「閃光」? 建議您使用IE或Firefox,先去查一下再來看)

今天是星期一,我沒有Monday Blue,但我有Monday Black。只是此時此刻,我已經平復了,所以我想靜靜的再把這些情緒消化一下阿,明天會重新是一尾活龍!

01.

精采減碳3+1週年慶活動真的很精采阿!我找個時間來好好整理一下!

喔,這不是我Monday Black的理由。只是預告一下,也提醒自己一定要完成這件事。


02.

對於「Sooner or later 會發生的壞事」,你會怎麼做?我覺得,當我們的腦中閃過「Sooner or later」,基本上就是很危險的事了。

嘿嘿~那個馬子Sooner or later是我的。(搭配呂厭朋的嘻嘻笑臉)」

唉,反正考不好是Sooner or later的事...。(搭配....小丸子的朋友永澤的死人臉表情)」
上圖:永澤。沒想到他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有這麼大的版面!

以前的我,會很認真的準備好「接受失敗」的心情。會很認真的想:對阿對阿,因為這一課太難了,所以考不好也是正常;對阿對阿,因為我太糟糕了,對方不愛我也是正常;對阿對阿,因為這個案子超難,沒提到也是正常的啦。

幹!但!

我現在思考的順序變成:那我到底想不想要這件事發生阿?如果不想,幹嘛不去阻止它發生?!幹嘛不認真一點唸書或找同學一起COVER?幹嘛不認真當個對方會喜歡、自己也會喜歡的人?幹嘛不思考一下這個案子怎麼贏才是關鍵?

感覺那個「幹嘛不直接跟Sooner or later硬碰硬」是扭轉態度的關鍵。

不是我要說,真的要學學小丸子:從照片就可以感覺得出來,櫻丸子是一個正面積極的角色,因為無論是發福的她、還是傻B的她,有多張照片,她都是握拳並表「鬥志」的動作!

儘管,在這些畫面後,她依然蠢事不斷,或隨即忘記自己下定決心的事,但好歹她有嘗試要用力握緊拳頭!那短短三秒鐘的畫面,是很值得紀念的。

但,這依然不是我今天Monday Black的原因。


03.

唉呦,我發現用中文輸入法打「03」的時候,會出現「俺」這個字。俺是黃菲比的俺。


04.

因為這個俺讓我分心了。所以我重開一段。

今天發現出來跑(江湖),真的什麼鳥人都有可能遇到,會受一堆的鳥氣!所以有個你可以放心宣洩情緒的人可以說是相當的重要!就是那種不管三七二十一,什麼賤話都講的、什麼髒話都飆的、什麼討厭鬼的事都可以通通告訴他的---那個人。

然後他只會默默的說:「還有我阿」

幹,對啦,碼的我就是很!愛!他!


05.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Monday Black都倒光光了,沒什麼好說的了。

反正人生嘛,開心最重要阿。明天起床以後,也要是一尾活跳跳的龍!用智慧和謀略解決所有的問題!


P.S. 「他」就是「他」,NO NAME的,要嘛就叫「他」,要嘛就稱呼一聲NO NAME!(搭配右手握拳捶左胸口的動作)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1 則留言:


  1. 別忘記妳是本週週報指定代理總編輯
    要以總編的角度好好處理這個專題喔

    我以前沒好好研究過小丸子的人物特質
    被妳這麼一寫
    害我想好好研究
    昨天被kiwi影響到
    居然跟我說昨天是小叮噹生日
    跟小叮噹做了這麼多年好朋友
    從不知道它是處女座
    感覺--百感交集

    回覆刪除
  2. @ceo:
    哈哈
    小丸子是我生活哲學的老師之一!
    真的可以找時間研究一下
    但說到小叮噹是處女座
    我不禁在想那小丸子是啥座
    要找一下

    回覆刪除
  3. 小丸子5月8日出生
    金牛座

    回覆刪除
  4. @默默:
    WOW!
    你人真好,默默的tell me 哩!

    回覆刪除
  5. 原來小丸子是金牛座耶
    難怪我每次看小丸子都覺得不知道哪來的熟悉感
    我的媽呀
    就是這個原因啦

    回覆刪除
  6. @老桃:
    真的ㄟ
    你跟她一樣有點小氣、有點固執
    但你沒有小丸子迷糊

    回覆刪除
  7. 我是遊睡美人的網誌留言連結到你這兒的

    嗯嗯 百分支百的認同你的個人資料的小留言!!

    我也是金牛座 不過我已是"老丸子"咧....

    回覆刪除
  8. @jean0517:
    哈,歡迎老丸子!
    謝謝你來~

    回覆刪除
  9. 金牛座喔
    ㄟooxxooxx
    可以找個天蠍座或巨蟹座或獅子座之類的人物嗎

    菲比
    我們倆是天蠍ㄟ
    應該找出天蠍人物吧

    回覆刪除
  10. 搞的我也很想知道天蠍座有哪些卡通人物
    果真yahoo知識+萬能
    原來米老鼠跟hello kitty是天蠍座
    還有好多好多我不認識的也是ㄟ...
    連 沙悟淨都是 真是太妙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31001328

    回覆刪除
  11. @Ping:

    米老鼠和Kitty!!!
    感覺整個很不像ㄟ
    米老鼠還有一點像
    但hello kitty!!!
    感覺應該要是洪凱倫的天秤座阿

    回覆刪除
  12. 我忍不住也查了牡羊座的卡通人物
    竟然有 聖鬥士星矢 櫻木花道 花澤類 原子小金剛 哈姆太郎 跟孫悟空ㄟ 真是太妙了 到底是誰決定他們的星座的 但是這些人感覺起來都挺有正義感 似乎真的有那麼點牡羊 哈 太妙

    回覆刪除
  13. @Ping:
    接連上的留言
    我覺得沙悟淨有點像天蠍
    但對於孫悟空、哈姆太郎這些動物 明明是猴子和土撥鼠 為什麼要當牡羊阿
    有點兒低跳tone!

    回覆刪除
  14. 我個人對於04這個段落比較有興趣
    真是一次坦蕩蕩的情感釋放
    感覺你們的距離有更近一些唷...呵呵

    回覆刪除
  15. @No Name:
    洪凱倫,你整個狠明顯ㄟ。

    回覆刪除
  16. 到此為止
    別再查了
    我完全無法承受hello kitty是天蠍
    不要再告訴我還有別的

    回覆刪除
  17. @ceo:
    可能Hello Kitty也有暗黑魔力版

    回覆刪除
  18. blue在此聲明
    我不是上面的默默啦!
    我一直以為默默是桃樂絲
    因為只有看三順的人才懂默默是什麼
    :P
    話說剛剛我也去查了水瓶座的卡通人物...
    整個弱很多~都是我不認識的

    回覆刪除
  19. @格格:
    那默默是誰阿?

    回覆刪除
  20. 也不是我ㄝ...

    回覆刪除
  21. @張海報:
    那你在裝什麼鬼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