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菲比隨筆@God Love

01.

又到了週四的午夜,也就是說接近週五了。這是我一週中最喜歡的「時刻」,就是在跨週五的那個夜晚或凌晨。

週一到週四通常是工作為重,會喜歡給自己安排些小驚喜,比方說跟朋友約吃飯,或早早下班跟同事去逛個夜市;週五有點太過狂歡,好像不出去玩會被排擠或孤立,當真沒出去玩時又會覺得淡淡的遺憾與空虛,所以其實反而有些壓力(人哪~壓力都是自找的);週末是開心的,但伴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縮小總是會有淡淡哀傷。所以囉,週四的午夜反而是讓我最放鬆的。

所以又回到的了~今天是週四了。

最近的生活讓心情實在是有些混亂,我設定了解決的方法與時間,但是卻沒有勇氣去實踐。讓我想到:阿,週六了,去一趟教會會好點嗎?我想上帝一定很討厭我是這樣依賴祂的,儘管我時常禱告默念「上帝快來我身邊,陪我陪我~~」,可是我竟然把周六上教會的時間設定為逃避解決問題的理由

說穿了是自己不勇敢和杞人憂天

02.

最近因為提案多多,不停的提醒自己要保持耐性和好情緒,希望這能幫助自己、也幫助團隊能往正面的情緒作發展。我發現這樣的notice是好的,希望這能慢慢養成習慣,把這樣的習慣注入到我的血液裡去。

可是脾氣太好到底是不是缺點?我總覺得我是個不容易生氣的人。每次有人用那種「面對這樣的狀況你不生氣嗎?!」的眼光看我時,我都會忽然的陷入一種錯亂的思緒:我是不喜歡眼前發生這樣的狀況,可是我真的沒有想張牙舞爪的習慣。

有幾次失控了,失控了...情況是相當可怕的。後來都慢慢覺得:媽的我還是不生氣的好。結果呢?不曉得現在的好脾氣究竟是壓抑出來的?還是修煉出來的?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這幾天的工作情緒相當高昂也相當愉快,儘管過程辛苦,或溝通時會遇到瓶頸,但苦得開心。我特喜歡我們動腦時,大家爽朗的笑聲,特別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

我想到那天吳邁特回我們公司,看到我給我一個熊抱。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超溫暖的。我發現我真的是擁抱型的動物,我喜歡給我愛的人擁抱,我也喜歡感受那種環繞紮實的感覺,儘管那背後尾隨而來的是分離。

幹~寫下這句話...我竟然說「儘管那背後尾隨而來的是分離」!好吧,我不禁想到小宇那天說:「憂鬱症的人,都害怕失去....」買嘎,我不是阿~~但我這句話「儘管那背後尾隨而來的是分離」真的有點變態。

我是為賦新辭強說愁啊~各位看官。

但我真的喜歡擁抱啊。自由自在的擁抱。

04.

「上帝幫幫我」成了這週常在內心迴響的話,撐不下去的時候,覺得自己快討厭別人的時候,壞咕魯翻白眼上身的時候,想睡覺的時候....

有幾次是在上廁所的時候,我祈禱上帝快來,但心裡也擔心...上帝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臭

但是,上帝真的,每次都有來。我用破英文完成了一次英文提案,我們從沒有案子忽然雨後春筍的冒出好多個提案和比稿機會(雖然時間好趕喔,請上帝繼續來幫幫我),忙碌生活中仍然有許多精神上的新刺激和見聞,與團隊有好的合作經驗。

這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所以我總是可以安心的往前衝。

05.

加油! 所有的提案! 

誠摯邀請上帝:跟我一起去比稿、議價、開發客戶吧! 

也給我更多的勇氣,面對各方面的生活吧~~~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我對於吳馬特回公司沒有上來跟ceo請安
    感到相當不滿
    你死定了

    回覆刪除
  2. @ceo:
    即刻通報他去跟你請罪!

    回覆刪除